>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恶战逼御林军中超留力 人和客战国安欲抢分

2013年04月18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9点35分,中超第六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下周两队将迎来亚冠战事,体能问题与轮换所需继续是国安、人和的面临难题。中超史上两队交锋18场,国安9胜5平3负,但是最近的两年包括足协杯在内,国安输给对手两次。贵州人和此行从客场带走1分不算意外。

  对中超球队,特别是参加亚冠的国安、人和来说,他们已经进入魔鬼时间。由于赛程安排的关系,征战亚冠联赛的这4支队伍在38天期间逐一对战,可谓每轮中超都有一场“亚冠级对话”。原本按照赛程,恒大与贵州人和4月6日在广州还有一轮中超较量,但因双方此前均是周中亚冠比赛,特别贵州是远赴澳洲,因此这场比赛也被延期至5月29日,两队才有稍微的喘息机会。

  对于4支亚冠球队而言,这样的赛程的确堪称“魔鬼”。但如果还是用过去的眼光去看待和评价中超、亚冠的关系,依然把双线作战当作一种“负担”,那中国足球在亚洲赛场恐怕依旧很难取得进步。国安、人和将在下周亚冠小组赛的第五轮迎来极其重要的比赛,双线作战对联赛的态度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下周两队将迎来亚冠战事,体能问题与轮换所需继续是国安、人和的重要课题。上轮国安在主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申鑫,卡努特、王晓龙等主将替补登场后导演了国安的反扑,这说明在轮换中如何保持球队稳定战斗力,将是斯塔诺要面对的难题。

  人和上周中亚冠奏凯,周末联赛又3球击败舜天,新赛季来首次取得连胜说明了人和的上扬走势,下周中人和同样将迎来亚冠赛事,客场奔波的体能消耗也是客观难题。众所周知的原因,人和将帅多人都有北京背景,可谓一场北京内战。

  联赛开赛以来,北京国安在斯塔诺的带领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上一场亚冠失利了,但他对北京的改造依然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人员方面,斯塔诺不得不寻找周挺的替补人选,而留给他的选择并不多,球队没有正牌边后卫替补,只有被改造成边后卫的雷腾龙。值得注意的是,上轮预备队比赛斯塔诺也试着让于洋改打右后卫。在斯塔诺的安排之中,与贵州人和队比赛也会尽可能让队中的一些球员进行休整,把最强的阵容留在下周二与浦项制铁队的亚冠生死战。贵州人和近4仗各项赛事都未输过盘,而且双方往绩皆不相伯仲,上个赛季足协杯就是在客场淘汰了北京国安,贵州人和此行还是有能力从客场带走1分的。

  中超史上两队交锋18场,国安9胜5平3负,但是最近的两年包括足协杯在内,国安输给对手两次。两队将在下周亚冠小组赛的第五轮迎来极其重要的比赛,双线作战对联赛的态度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米西莫维奇 是贵州的核心,而卡努特则左右着国安进攻的质量,两名曾经在欧洲联赛证明过自己的球星之间的对决可谓一大看点。

  比赛时间:4月19日19点35分

  比赛地点:北京工体体育场

  比赛裁判:泰国籍主裁

  比赛转播: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

  比赛当天天气:多云 3摄氏度 微风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