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锁定东欧教练 5人候选有望1月内确定

2013年04月19日02:3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的选帅真的像一场选秀活动,从最初的100多人的海选到前一段的8个人入围,如今已经进展到已经确定了5个候选人,不出意外最终的主帅人选将会在这5名东欧教练中产生,时间则将会在一个月之内。

  8进5,三名西欧教练被淘汰

  上周,赵明阳亲自透露,大连阿尔滨的主教练即将确定,现在已经将候选人锁定在8人。经过了这几天的遴选,又有三个人被淘汰,而这三人恰好都是来自西欧的教练,剩下的五人则全部来自东欧。

  在阿尔滨海选出的八强教练中,包括马里主帅卡尔德隆、阿拉贡内斯的助教塞萨尔以及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此外,还有五名来自东欧的教练。这三名西欧教练各有优势,卡尔德隆是凯塔的恩师,塞萨尔有阿拉贡内斯的背景,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但这几名教练最终都没有被阿尔滨选中,他们几乎已经确定无缘阿尔滨主帅的位置!

  按理说,这三名西欧主帅的资历都不差,他们之所以出局除了有其自身的原因外,这多少跟西欧教练对于中国国情了解不够透彻、并且在中国执教的成绩和适应速度远远不如东欧教练有关。

  5选1,看谁能笑到最后

  三人被刨除,阿尔滨的新帅人选就剩下了五人,这五人恰好都来自东欧!

  这五人的名声也很显赫,他们分别是前红星主帅普罗辛内斯基、亚历山大·杨科维奇、GNK迪纳摩主帅索尔多、还有两个前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和戈兰·斯特万诺维奇。

  之所以选定东欧的教练,也和上赛季斯塔诺取得的成功有关。赵明阳希望新的主教练也可以像斯塔诺一样,有能力、有个性且价钱不贵。或许因为在斯塔诺的使用过程中尝到了一些甜头,也接受了一些经验教训,所以当阿尔滨方面把目光再度投向东欧少帅时,特别强调了一个关键点就是“个性,必须要有不随便任人摆弄的个性,必须有敢于坚持原则的坚定立场,一旦排兵布阵受到俱乐部某些高层的‘授意’或‘指挥’,有敢于大声说不的勇气。 ”用赵明阳的话来说,甚至可以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跟俱乐部高层拍桌子也不让步才好。

  另外在这五位候选人中,阿尔滨还会考虑到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对于大牌球员的震慑力,毕竟在阿尔滨目前的阵容中,不少国内外大牌球员,如果新帅的个人影响力或者性格强硬度都不足以跟这些形形色色的球员“抗衡”的话,那么他的执教前景特别是老板最为看重敢于坚持自我原则方面都会捉襟见肘,那么谁是这五个候选人中个人影响力最大、同时又具有敢于坚持自我的鲜明个性特点、同时价格又公道的那个,就极有可能成为阿尔滨新帅。

  不出意外,阿尔滨的主帅将会在这一个月内产生,在6月初到6月下旬,联赛将会迎来一个20天的间歇期,这正好是新任主教练熟悉球队和改造球队的大好时机。在一个月之内确定主帅,他可以有个熟悉的时间,然后就可以在联赛的间歇期开展工作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