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锁定选帅最终名单 赵明阳盼新帅敢叫板高层

2013年04月19日03:02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南京电 自从徐弘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无法继续担任阿尔滨主帅后,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阿尔滨的选帅工作依然没有结果。从最初的李章洙、埃里克森到如今的塞萨尔、普罗辛内茨基,与阿尔滨发生过“绯闻”的各路主帅,能叫出名字的已经不下10人。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阿尔滨主帅的最终候选名单,目前已经缩减到5人,但这并不意味着阿尔滨的新主帅,就一定会从这5人中产生。

  5人均为东欧教练

  也许是因为在使用斯塔诺上尝到了甜头,缩减后阿尔滨主帅的5位候选人,全部来自东欧。分别是普罗辛内茨基、扬科维奇(非前实德球员)、索尔多、拉耶瓦茨、斯特凡诺维奇。

  这5人中,普罗辛内茨基和扬科维奇都担任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主帅。其中,普罗辛内茨基是红星近些年来为数不多的能够连续执教两个赛季的主帅,而扬科维奇虽然只有40岁,却在红星先后三次上课下课扮演“救火教练”的角色。拉耶瓦茨曾经在国安当过助理教练,他最成功的经历就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加纳队杀进8强。有意思的是,斯特凡诺维奇也当过加纳队主帅,在此之前,他还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当过助理教练和主教练。与上述几人相比,索尔多踢球时的名气显然比当教练更大,作为克罗地亚前球星,索尔多2008年才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从经验上来说稍显稚嫩。综合起来看,5人之中,阿尔滨似乎对普罗辛内茨基更感兴趣。

  希望新主帅有个性

  其实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阿尔滨本想选个了解中超的新帅,而李章洙被视作最合适的人选。后来,李章洙亲自来连与阿尔滨高层商谈,但最终因为合同中的某些条款,双方没有牵手成功。错过了李章洙,赵明阳也就不再急着选帅:“既然错过了立即就能走马上任的李章洙,那么其余的人选就都没有让我火速签下他们的理由。这次换帅我得慎重,新帅标准我也是几次确立又几次修正,现在有了不再动摇的标准了,但是能否实现,得看我们的工作能力也得看天意。”

  于是,像斯塔诺那样有能力、有个性且价钱不贵的教练,逐渐赢得了阿尔滨的青睐。所以,阿尔滨把目光再度投向东欧教练,但特别强调了一个关键点就是“个性”,“必须要有不随便任人摆布的个性,必须有敢于坚持原则的坚定立场,一旦排兵布阵受到俱乐部某些高层的‘授意’或‘指挥’,有敢于大声说不的勇气,甚至可以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跟俱乐部高层拍桌子不让步。”赵明阳表示。

  李明或带队到间歇期

  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内部了解到,虽然已经有了多位候选人,但阿尔滨新帅真正对外宣布,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李明有很大的可能带队打到间歇期,然后把球队交到新任主帅的手上。

  从赛程来看,6月1日阿尔滨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中超将迎来一个20天的间歇期。虽然20天的时间不算长,但如果新主帅在那段时间接手球队,应该可以让球队有一定的变化,对于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也有相对充足的时间进行改正。也许,唯一不利的是,在那期间,国足将有3场热身赛,阿尔滨队内的几大国脚将不在队中。

  还有一个细节不得不说,阿尔滨比较中意的普罗辛内茨基,与目前执教的土耳其开塞利体育的合同将在5月19日到期,也许,阿尔滨和普罗辛内茨基之间达成了某种默契,在5月19日之前,双方都不会对外发布消息。

  一旦排兵布阵受到俱乐部某些高层的‘授意’或‘指挥’,有敢于大声说不的勇气,甚至可以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跟俱乐部高层拍桌子不让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