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支持郎平挂帅 承诺其在恒大一切待遇不变

2013年04月19日06:4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郎平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已没有任何障碍。恒大老板许家印昨天明确表态,以国家队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郎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并承诺郎平在恒大俱乐部的岗位工资待遇维持不变,为郎平解除了后顾之忧。

  昨日,从广州传来一条最新的消息: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与广州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广州会面,恒大方面完全支持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样看来,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帅的障碍已经全部扫清,“铁榔头”正式上任指日可待。

  郎平在参加完竞聘会后,面对媒体十分低调,言语中对最终是否担任中国女排主帅持保留态度。其实,从个人意愿来说,郎平对重新接过帅印有所期待,但也有顾虑,那就是如何平衡国家队与恒大之间的关系。因此,要打消郎平的顾虑,显示排管中心的诚意,排管中心便必须出面与恒大方面协商,为郎平扫清最后的障碍,这也是潘志琛此次广州之行的目的。

  在恒大俱乐部方面,许家印虽然表态称支持郎平参加竞聘,希望她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发挥更大的能量,但同时表示希望郎平继续留在恒大俱乐部。如今郎平与恒大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这样的要求也无可厚非。从郎平情感上来说,四年来俱乐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宽松政策,以及一手一脚打造出来的球队,都令她难以割舍。不过从现实角度考虑,郎平目前已经52岁,体力和精力都无法支持她两头兼顾。

  为了表达排管中心的诚意,前天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特意致电许家印。随后潘志琛与许家印进行了会谈,许家印最终表达了恒大俱乐部的三个态度:一、以国家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郎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二、恒大和郎平的原有工作合同继续履行,岗位工资待遇维持不变;三、从中国排球未来发展的高度,期盼排管中心甚至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出面沟通、协调,希望今后的联赛真正实现职业化,贯彻实施球员自由转会制度。

  目前,排管中心的态度还不明朗,但从种种迹象表明,只要郎平本人态度不再反复,那她上任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情。有网友甚至预测,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郎平上任的消息,将在今天就宣布。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