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天金报:求神不如求自己

2013年04月19日09: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蔡毅:这个礼拜,卓尔换帅的消息满天飞,从李章洙到神秘大牌,搞得人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睛才看得过来。

  包波:无风不起浪啊,虽然俱乐部对外说一切照旧,但球队的成绩摆在那儿,谁看了都不会满意。我相信,换帅的事,绝不是老记们在编段子哄人。不过,眼下比换帅更重要的是在富力身上开和。不管哪个带,赢球才是硬道理。

  王馨:说得在理。在长春,天寒地冻的,卓尔硬是抢到了赛季的第一分。这轮回到主场,正好借势搞定富力,怎么样也要开个和,让球迷们过个年吧,他们可是盼星星盼月亮似地盼着卓尔赢回球呢!

  蔡毅:其实,富力的日子也不好过。前5轮,富力先是一个三连败,接着两连平。听说为了转运,富力俱乐部的几个高层跑到一所道观里面去求签祈福,说是因为俱乐部对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改建,在观众席加装座椅而动了“龙脉”,结果导致越秀山的魔鬼主场不再……

  王馨:呵呵,有意思。要是求签有用的话,卓尔早就该到归元寺克烧香了。求神不如求自己,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比烧么斯香都灵。

  包波:我听广州的同行说,其实是有球员不服洋帅法利亚斯的周,甚至公开跟他抬杠,认为他瞎指挥。

  王馨:看来在积分榜上摆尾巴的队,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好在卓尔是上下一条心。

  包波: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顶得住。可能胜利就像张窗户纸,只等你去轻轻地捅一捅,可要是没能走到窗户跟前,那就别怨上天不给机会了。

  蔡毅:是这个道理!最后给卓尔提个醒,莫看富力一副苦麦子相,阵中也有大牌撑着呢,特别是雅库布这个“黑又硬”。前几轮,我们都是吃了对方外援的亏,这次一定要小心。 (记者王馨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