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已具备世锦赛冠军实力 有望比肩三位名宿

2013年04月19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7日消息,2012-13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就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斯诺克场景》杂志的冠军候选人系列文章也接近尾声,记者戴夫-哈特选出的第九位冠军有力争夺者是“莱切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以下是他的观点:

  本赛季,塞尔比已经赢得了份量最重的两个冠军,并且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因此他被列为本届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塞尔比看似状态平稳,不过他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出尽风头,夺得了英锦赛和大师赛两项桂冠,还勇夺欧巡赛德国站的冠军,这无疑证明了他拥有赢得世界冠军的实力。也许塞尔比并没有时刻保持着状态,但他还是做到了,他赢得了比赛。

  如果塞尔比最终获得了世锦赛冠军,他就将成为继史蒂夫-戴维斯、斯蒂芬-亨德利(2次)和马克-威廉姆斯之后第四位单赛季包揽三大赛冠军的球员。塞尔比在最近的几站比赛中虽然没能再次夺魁,但这可能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为世锦赛是17天的马拉松战役,需要心理和耐力的比拼。

  今年的情况和去年大不相同,2012年,塞尔比带着颈部的伤势来到谢菲尔德,结果首轮就被霍金斯淘汰。2013年,塞尔比有绝好的机会去拿下这座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塞尔比经常能在乱局中取胜,他能将局面复杂化,从而迫使对手失去原来的比赛节奏。

  此外,塞尔比还能够连续得分,他是唯一一位在克鲁斯堡一场比赛中打出六杆破百的球员。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塞尔比是破百次数最多的选手。塞尔比有点像史蒂夫-戴维斯和约翰-希金斯,他们都有强大的气场,这使得塞尔比很难被击败。

  除了以上提到了几点以外,塞尔比最大的资本就是他的态度,他是一个真正热爱斯诺克的人,他享受打球的过程,因为他深爱着这项运动。或许塞尔比也享受着打球带给他的丰厚奖金回报,但他不是单纯为了奖金,他不会沉迷金钱,他不会提出更多的要求。

  总之,塞尔比以完全正确的理由在打球,他甚至会待在家里看资格赛的比赛。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他给我发短信求证一件毫不起眼的事情。结果他是正确的,我错了。塞尔比是一名球员,同时也是一名斯诺克粉丝。

  然而,许多球员都有可能成为世界冠军,只是谁能够做到最好,足以赢得这个冠军,每年只有一个人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这一次,塞尔比和马克-艾伦以及丁俊晖在一个半区,我们无法做出任何假设,究竟谁能够脱颖而出。

  塞尔比的比赛,比分经常很接近,而他大多笑到了最后。塞尔比是乱局大师,但在谢菲尔德长达两周的比赛中,精神上的消耗是最折磨人的。世锦赛是所有球员职业生涯的试金石,塞尔比真的能拿到冠军吗?他对待比赛全情投入的状态弥足珍贵,当然,他仍需要努力,因为在他前进的道路上有太多实力强劲的对手正在前方等待着他。(MY147.com 葛辛乐/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