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兆旭合同到期遭哄抢 “大鲨鱼”:全力留人!

2013年04月19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青年报》讯 记者 杨羡之 近日,外界有消息曝出,上海队主力中锋张兆旭在和上海男篮的合约到期之后,已经引来了很多支球队的关注,希望能够将其招致麾下。其中,最有诚意的两支球队是新疆和北京,最高合同价格甚至已经被抬高至800万人民币。对此,昨天张兆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这则消息的同时也表示,目前一切还正在洽谈,“全运会期间肯定不会有结果出来。”

  其实,早在上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前,关于张兆旭引来诸多球队争夺的消息便已经隐隐传出。毕竟,作为一名国家队级别的中锋,他能够为任何一支球队在防守上提供极大的帮助。对此,当时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在接受采访时表已经坦言,“俱乐部将会尽最大努力留住张兆旭。”毋庸置疑,作为发掘且培养张兆旭多年的母队,上海男篮绝不会随便放走这位内线主力。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也是再度重申了这个观点,“目前俱乐部和张兆旭商谈的细节不方便透露,但留住他,肯定是这个夏天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不过,上海男篮此次要留住张兆旭的难度同样不小。半决赛失利之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就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会在这个夏天继续重金引援,加强内线,张兆旭会是北京队的引援名单之一。相关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北京队给张兆旭开出的是一份总额高达500万的合约,同时还能解决北京户口等附加优惠。与此同时,拥有唐正东和巴特尔的新疆队,同样也是加入了争夺。毕竟,两大内线的表现还远无法满足球队的需求。据悉,他们开出的价格更为高昂:一份总额达到700万—800万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新疆队第一次希望引入张兆旭,在当年唐正东加盟前,他们也曾经联系过张兆旭。

  “其实这事好久之前就在谈了,只不过现在才曝出来。现在看下来,如果是500万的话,上海男篮还能留得下来。800万的合同,那难度就很大了。”对于上海男篮留住张兆旭的前景,相关知情人士也是隐隐有所担忧。即便,上海男篮拥有优先续约权,且这里还有一位“前世界级”的中锋:姚明。

  那么,对于自己今后的去向,张兆旭本人又是如何考虑的呢?“现在确实还在谈,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所以我也不好多说什么或者给出一个很明确的态度。一切还要等定下来之后再说吧。”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兆旭并没有否认自己正与其他球队接触。至于何时能有结果,张兆旭则表示并非外界传言的近期就会揭晓悬念。“现在我正在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最近的重心都放在这里。所以在全运会期间,肯定是不会谈好的。对于未来我的选择也很慎重,毕竟这很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又一个重要决定。”张兆旭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