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规赛湖人锁定末席 加索尔:逆境之年本应更好

2013年04月19日10:1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走过5个多月的漫漫征程,2012/2013赛季NBA常规赛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随着常规赛收官战的尘埃落定,所有悬念水落石出。短暂的休整之后,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更加精彩刺激的季后赛又将重磅登场。

  湖人锁定最后席位

  其实早在常规赛冲刺阶段,季后赛最后一席的悬念就全部集中在了湖人和爵士身上,昨天这一悬念终于水落石出。随着爵士客场惨败,湖人在赛前就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而他们在主场99∶95险胜火箭豪取5连胜之后,甚至将火箭挤到身后,升至西部第七。

  由于湖人比赛之前,爵士已经输球,所以本场和火箭的比赛完全成了为荣誉、为科比而战的较量。轻装上阵的湖人面对强大的火箭打得非常耐心,他们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反超比分,即便被拖入加时,仍然没有丝毫慌乱,凭借内线的巨大优势笑到最后。

  后卫布雷克赛后说道:“几天前如果有人告诉我们有机会排第七,那我肯定不敢信。”加索尔赛后则更加自信地表示:“我们这一年经历了那么多逆境,所有人都知道球队完全有能力做得更好。”

  而之前庆祝火箭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以为球队只能为第八而战的林书豪赛后相当失望,“湖人在逆风球时的反扑非常犀利,而我们却没有能力组织起像样的反扑。”

  超级数据一箩筐

  常规赛收官日也是巨星们的丰收日,所有角逐中的奖项,都在这一天画上了句号。最激烈的要算常规赛篮板王。魔兽霍华德凭借收官战16分18个篮板的全面表现,最终以场均12.4个篮板的成绩生涯第五次获得篮板王荣誉。值得一提的是,魔兽还成为了联盟最年轻的9000板先生,比此前张伯伦的纪录小了14天。

  最有分量的得分王奖项终于被甜瓜安东尼收入囊中。由于之前已经落后的杜兰特在赛前便宣布缺席雷霆收官战,这样安东尼就在赛前得到生涯首个得分王奖项,他的成绩是场均28.7分。

  另外一个有所斩获的球员是勇士后卫库里。他的4记三分让自己以272记三分球创下NBA常规赛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之前的纪录属于2005/06赛季的雷·阿伦,当时他命中了269记三分球。

  本报记者 张正阳

  季后赛最终对阵

  西部

  雷霆VS火箭 马刺VS湖人

  掘金VS勇士 快船VS灰熊

  东部

  热火VS雄鹿 尼克斯VS凯尔特人

  步行者VS鹰队 网队VS公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