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西部预测:火箭有望赢2场 马刺湖人抢七

02湖人VS马刺
2/4

02湖人VS马刺

2013年04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2) 马刺 对 (7) 湖人

  马刺进攻时:这两支球队的变化恰好相反,自从帕克受伤后,马刺的进攻就陷于挣扎,而湖人自从科比受伤后,防守强度就上了一个档次,在科比缺阵的三场比赛里,湖人打出了赛季最好的防守表现。要是帕克季后赛表现继续不稳定,吉诺比利又难以承受较长的出场时间的话,马刺可以依赖的就只有邓肯了。

  湖人进攻时:纳什的回归将让德安东尼拥有更多的进攻选择,而球还是会更多交到内线双塔加索尔和霍华德手里。加索尔在整个赛季的艰难之后终于恢复健康,成了高位不可或缺的组织者,与此同时,霍华德也开始展示出了应有的低位统治力,双塔组合现在让湖人的篮下进攻极富威胁,他们只需要外线角色球员能投进那些空位投篮就够了。

  预测:马刺胜率86.7%。两队现在都已不是赛季中的情形,因此数据并不能完全反映这一轮的对战形势,我们几乎从未看到过纳什、加索尔、霍华德在场而科比不在场的湖人,因此很难预测他们会打得如何。马刺很可能还是会涉险过关,但道路绝不轻松。对这轮比赛的预测是:马刺7场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