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拉维:阿莱格里就像我爸 愿永披92号效力米兰

2013年04月19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3年依然保持联赛不败的AC米兰近来却不怎么太平,巴洛特利的三场禁赛让红黑军团很头疼,艾尔-沙拉维与主帅阿莱格里之间的“矛盾”又成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小法老”再次表明自己与阿莱格里没有任何问题,他甚至将米兰主帅比作自己的“父亲”。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自从上赛季我来到这里,我跟阿莱格里的关系就一直非常好,对我来说他就像是一个父亲,不仅在足球方面,在做人方面他也一直不断地教会我很多。”艾尔-沙拉维开门见山地说,“阿莱格里是在足球方面给予我最多帮助的教练,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教练也教会了我很多,比如我生命中的第一任教练多纳蒂。”

  因为上轮没有进入首发,意大利媒体最近也在集中报道艾尔-沙拉维可能在夏天提出转会的传闻,而“小法老”同样表示这绝无可能。“在圣西罗踢球对我就像是一场梦,我能够为一支打小就支持的球队效力实在太棒了。我从不想离开,我也希望永远都不会转会,我梦想着能够永远留在AC米兰,并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艾尔-沙拉维说,“当然,要达到这一目标需要付出很多牺牲,我必须承担责任、保持谦卑和永远尽最大的努力。想要成为AC米兰的一部分历史意味着你必须做到更好,而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艾尔-沙拉维自认自己“正经历着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毫无疑问他在巴洛特利加盟后的状态比起上半赛季差了很多。有媒体认为这是因为“小法老”在巴洛特利加盟后在战术上做出了牺牲,也有媒体认为艾尔-沙拉维成名后开始放纵,过多的夜生活导致他在球场上精力不足。“我跟巴洛特利无法共存?完全没有的事,我当然能跟巴洛特利并肩作战。”艾尔-沙拉维反驳说,“当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我大多呆在家里,我喜欢看电视或者是玩电子游戏。有时候我也会和哥哥一起出门,19岁就来到米兰这样的大城市确实不容易,这与帕多瓦比起来完全是不同的世界,但这里的巨星们都很快接受了我。为了保证状态,我其实作了很多牺牲,但这就是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我愿意这样做,我很乐意用牺牲换来一些重要的成就。在米兰内洛,我很注重保持体重,我吃白意大利面、牛肉干和鸡胸肉,没有什么食物是我无法抗拒的。”

  当然,“小法老”也承认自己不会吃垃圾食品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也是自己极为在意个人形象。“我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和体型,所以我很注意控制饮食。我的发型?现在我已经懂得怎样打理这个发型了,只要10分钟就好,形象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艾尔-沙拉维说,“跟发型同样不可改变的还有92号球衫,这能带给我好运,我希望未来永远都能使用这个号码。”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