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提前一年敲定维埃拉式收购 证实两主将伤休

2013年04月19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在巴萨混得极为惨淡的亚历山大-宋已有今夏回到旧主阿森纳的想法,他的叔叔里格伯特-宋日前证实此事,《每日星报》借此指出,阿森纳或有回签亚历山大-宋的可能。然而,温格却在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强调,他希望亚历山大-宋最好能在巴萨继续坚持下去,就算想回阿森纳,今夏也不是最为成熟的时机。

  温格先是强调,一些英国媒体称“阿森纳有亚历山大-宋的优先回购权”的说法并不属实,阿森纳去年夏天出售亚历山大-宋时,各方签署的合同中没有这一项。教授说:“他的合同没有优先回购条款。”随后温格继续说道:“他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往往有些时候,一名球员必须坚持做到在诸事不顺的时候仍旧可以挺住。我对他所提出的建议是,不妨再继续坚持一两个赛季,在那之后他便可以决定是否转会。”

  教授传递的信息十分关键,一方面他希望昔日爱徒能在巴萨完成华丽转身,这足以说明温格已经不计前嫌,另一方面,温格也表达了愿意在下赛季结束后尝试回签亚历山大-宋的意愿,而到了那时,如果亚历山大-宋果真回到兵工厂,这桩转会产生的轰动效应将十分可观。亚历山大-宋会成为温格时代继索尔-坎贝尔、莱曼、亨利之后又一位回到兵工厂的昔日骨干,此外,由于他原本就像当年的维埃拉一样身居主力后腰一职,因此这桩转会若能完成,其结局有望是各方皆大欢喜。

  温格谈及亚历山大-宋的同时还更新了球队伤病情况,阿森纳将于明天客战富勒姆,届时罗西基与法比安斯基恐怕因伤无法出战。“眼下法比安斯基还无法回归,他的情况跟以往有些相似,肋骨有伤,我们得仔细观察他的情况。后防线其它球员没啥问题,而在中场方面,我们有几名球员需要观察,卡索拉、威尔希尔与张伯伦,我希望他们皆能安好。罗西基也是如此,本周二(对阵埃弗顿时)他就打不了,目前队内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我希望周五可以得到解决。”

  法比安斯基从斯泽斯尼那里夺回主力位置后却因伤倒下,他的运气实在太差,但这对斯泽斯尼来说却是利好消息,而近一段时间以来,斯泽斯尼在训练中展现出了积极状态,温格对此给予很高评价。“他的表现很棒,相当专注与犀利,我对他感到很满意。先前他的父亲曾抨击过我,他驳斥了他的父亲,他这次处理很棒。球员的本职就是努力工作,并能展现出你已经做好了随时进行战斗的准备,事实上这就是他正在做的。”(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