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热评星跳水立方 演戏唱歌不如跳水成名快?

2013年04月19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以往的草根选秀,捧红了若干路人甲乙丙丁;今年起风起云涌的明星真人秀,将明星还原成普通人,他们不仅唱歌、跳舞,还主持、跳水,不仅比去年大热的转椅还要忙,,还获得了空前的曝光率和关注度。一个别有意思的现象是:伴随着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接连将王丽坤、潘辰等女星推上“素颜女神”的话题榜,有网友惊呼:演戏唱歌,原来都不如跳水成名快!更有业内人士认为:眼下的综艺节目,已经开启了“二次造星”时代。

  《星跳水立方》关注够高 王丽坤、潘辰接连登上“女神榜”

  有业内人士称,今年的各大卫视,誓要用精湛的大制作将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拉回到电视机前。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引发观众超高关注的综艺节目此起彼伏,强大的曝光机会也让诸位参加真人秀的明星得以名利双收。业内人士认为,明星真人秀具备了强大的“二次造星”功能。

  以极具代表性的《星跳水立方》为例,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泳装素颜出镜的演员王丽坤在微博上迅速走红,充满女性魅力的青春健康形象吸引众多眼球,被网民封为“素颜女神”。她到底火到了何种地步?新浪微博“微指数”测定给出了答案:节目播出前的一个月里,网友对王丽坤的搜索量、讨论量持续在134的指数水平;4月7日晚她跳水结束开始,指数一路高涨,8号达到了21318,10号左右达到了42502。对于这样的结果,连王丽坤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受宠若惊”。而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歌坛美女潘辰,也凭借坚强的拼搏精神,并以阳光般笑容和立体而精致的五官,彻底征服了现场,也获得“素颜女神”的封号。

  《星跳水立方》吸引力强 多位观望明星咨询报名事宜

  今年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这么多,邀请明星的难度到底有多大?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宇哲介绍,“明星真人秀在国外已经流行了七八年,但这样的节目形式,对大量的中国明星们来说,都是相对新鲜的,以前他们都不需要花很大力气去上综艺节目,但今年难度突然加大了,于是大量明星本能地拒绝,我们前期邀请的成功率是很低的,差不多邀请七八个人才有一个同意。所以说,今年的明星真人秀,还在一个比较初级的拓荒阶段。”

  然而,在《星跳水立方》播出之后,伴随着精良的节目呈现和超强的关注效应,刘宇哲透露,“尽管很多明星一开始对明星真人秀处于观望态度,但在看到了节目效果后,也会跃跃欲试。我们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就陆续接到了数位先前持犹豫态度的明星打来的咨询电话。”

  同样的场景也出现在《我是歌手》中,目前,网络上流传着一份《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参赛者名单,Twins、那英等都在其中,可谓大牌云集。尽管是真是假还未得到节目组确认,那不得不承认的是,拥有超强关注度的精良节目,对明星们也焕发出超强的吸引力。

  品质节目拒打价格战 明星出场费基本就是友情价

  “齐秦以一期约21万元的天价出场费,成为《我是歌手》之冠,网传林志炫一期的酬劳也在10万元左右”……近来,关于明星参加综艺节目出场费的身价,屡被爆出,但接连被节目组否认。

  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如今的明星真人秀,再也不是以往参加节目录个访谈、唱唱歌、跳跳舞这么简单,而是要付出N倍的时间成本代价,比如在明星跳水节目中,有很多明星因训练太努力有不同程度受伤的消息,如此大的付出,如果没有足够的酬劳,怎会吸引明星前来参加呢?

  对此,刘宇哲解释道,“上电视综艺的通告费,相比起明星们拍摄影视剧以及商演,原本就要低出很多,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宣传,像上《郭的秀》这样的节目,明星们甚至是没有酬劳的,只有车马费而已。但一般来说,二三线艺人的电视通告费,也就几万元,一线艺人也不是很贵,差不多是正常商演的三分之一,比跨年晚会或者大型节目评委的价格都低,基本就是友情价,我们也不会打价格战,而是将更多的费用投入在制作本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