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亚锦赛|中华台北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日双赛林丹上演双逆转 国羽女单遭遇重创(图)

2013年04月19日08:0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一日双赛 林丹上演双逆转(图)]
一日双赛 林丹上演双逆转(图)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昨天,林丹在亚锦赛上一日双赛,接连逆转中国香港名将胡赟和日本选手坂井一将。今天,他将与师弟王睁茗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与男单选手的顺利过关不同,中国女单遭遇重创,目前仅剩下李雪芮和王仪涵。而王适娴则遭遇了今年的第三场外战失利,这也是她近两年来的第17场外战败绩。

  昨天一上来遭遇中国香港名将胡赟,由于对场地风向不适应,林丹以10:21丢掉首局,但他很快以21:7扳平大比分。决胜局二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林丹最终以23:21艰难获胜,晋级16强。这样一场激战也算调动了林丹的状态,加上之前从未放弃体能训练,使他有充足的精力面对一日双赛的考验。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整后,林丹再度登场对阵日本选手坂井一将。虽然以17:21再次丢掉首局,但是这并不妨碍最终的胜利依然属于他。21:13、21:9,林丹连扳两局再次上演逆转,如愿挺进八强。

  跟随着林丹的步伐,中国男单选手谌龙、王睁茗、杜鹏宇、高欢均顺利晋级。今天,林丹将与王睁茗争夺四强席位,谌龙对阵泰国选手波萨那,杜鹏宇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高欢对阵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与男单选手的高歌猛进不同,中国女单遭遇重创。王适娴以1:2惨遭印度选手辛德胡逆转,韩利以1:2负于本土作战的戴资颖,蒋燕皎以0:2不敌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目前仅剩下李雪芮和王仪涵,二人将在今天分别迎战戴资颖和马来西亚的谢抒芽。

  男双方面,洪炜/沈烨和新科全英赛冠军刘小龙/邱子瀚过关,柴飚/郭振东则被淘汰出局。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马晋/汤金华均顺利过关,包宜鑫/田卿虽然在第二局挽救3个赛点扳回一局,仍以1:2负于印尼组合伊马万/努莱达赫。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和洪炜/汤金华携手晋级。

  作者: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