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射击赛精彩首日 奥运冠军易思玲杜丽亮相

2013年04月19日12:3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包晗
 

 


  昨日,全国射击冠军赛暨全运会排位赛在辽宁省沈阳市柏叶训练基地射击馆鸣枪。奥运冠军易思玲等纷纷登台亮相,两届奥运冠军杜丽也现身看台。

  本报记者采访杜丽

  易思玲:棉帽口罩全副武装

  昨天是首个比赛日,在最先进行的女子50米三姿势射击小组赛中,最大的焦点无疑便是奥运冠军易思玲。或许是北方春寒料峭的天气让这位湘妹子有些不适应,即便在棉帽、口罩的全副武装下,易思玲的表现还是有些失常,仅以547环的成绩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25。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不过由于在去年伦敦奥运会和今年世锦赛上的出色表现,让易思玲已经获得了直接晋级今年全运决赛的资格。因此,本次比赛易思玲的任务仅是适应这块今年全运会的决赛场地。而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易思玲表示自己还能接受,“这个月初刚刚打完世锦赛,回来后也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次比赛能打成这样,自己还是能接受的。”

  在伦敦奥运会上射落首金,让易思玲一战成名,而在成为公众人物后,对于易思玲而言这是个“幸福的烦恼”。“现在干什么都要更加注意一点了,因为大家都在看着你。”以本场比赛为例,在比赛过程中,易思玲所在的35号靶位后面聚集了现场所有的新闻媒体记者,而易思玲每打出一枪,身后便会亮起闪光灯。

  杜丽:我现在的身份是观众

  在昨天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了两届奥运冠军杜丽的身影。“我这次做一个全场的观众,彻底过把‘眼瘾’。”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杜丽便把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不过本次排位赛杜丽还是与丈夫庞伟一同抵达赛场。当被记者问及是否会登台亮相时,杜丽非常肯定地回答,不会。“本次比赛我的身份就是一个观众,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并且看看我们队里其他运动员的发挥情况。”

  在与几位国家队的队员聊了一阵儿后,杜丽仍不忘摸一摸陪伴自己多年的气步枪。“一晃儿,自己已经与射击相伴11年了,但感觉射击带给我的难忘岁月就好像是在昨天刚刚发生的。”在此之前,杜丽曾表示,很可能缺席今年的全运会,因为3岁的孩子需要有人照顾。不过在昨天当记者再次提起这个问题时,杜丽的回答显然有所保留,“打不打今年的全运会,我现在还真的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虽然我没有参加本次排位赛,但根据全运奖励席位规定,我还可能搭上决赛的班车。”

  作为两届奥运冠军,杜丽却从未获得过全运会的金牌。或许摘得一枚全运会的金牌将成为这位老将运动生涯的完美句号。而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杜丽很可能将参加今年全运会的射击团体赛。本报记者 包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