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志琛三顾茅庐许家印称支持 新主帅非郎平莫属

2013年04月19日12:5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潘志琛诚意请郎平。
潘志琛诚意请郎平。


  郎平出山似乎没有悬念,但在细节上仍存在变数。而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难,排管中心新主任潘志琛为了能让郎平出山拼了,自己带人再次奔赴广州与郎平接洽。为了请到郎平,潘志琛可谓“三顾茅庐”。与此同时,恒大老板许家印表态,全力支持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帅。

  潘志琛南下再一次请郎平

  参加中国女排主帅竞聘是郎平辗转反侧之后,作出的艰难决定。直到最后时刻她还在犹豫。竞聘会当天凌晨3时,郎平才决定参加竞聘。随即,她退掉了当天上午飞回广州的机票。其实,郎平完全可以不出现在竞聘会现场,悄然离开也是一种选择,何况潘志琛也做好了郎平不来的准备。但最终,她还是来了,这一来震动了整个中国排坛。

  陈招娣的离开刺激了郎平。在八宝山告别仪式的现场,郎平看到那么多人在送别陈招娣,她深切地感受到女排精神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最为关键的是,排管中心新主任潘志琛邀请郎平的诚意的确打动了她,而且潘志琛锐意改革联赛的想法和职业化的推进,都给予了郎平新的希望,因为郎平还是恒大女排主教练。就像郎平所说的那样,一个肯定会在巴西奥运会周期结束后退休的人,一个原先排球圈的外行,都这样拥有激情,自己如果不拿出一个态度都有点说不过去。不过,郎平向潘志琛非常明白地表示,自己对中心已经明确表达不会接手中国女排。但有道是,事在人为。潘志琛一次次坦诚的话语,感动了郎平。当郎平见到潘志琛本人,郎平再度被他的坦诚所感动。在参加完竞聘会后,郎平该做的都做了,那么就等潘志琛如何与郎平进行最后的商讨了。

  目前,郎平正在广州率领恒大女排备战亚洲俱乐部杯赛。潘志琛再度南下广州,与郎平接洽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这次商谈,必将涉及具体措施,包括与恒大女排俱乐部之间如何权衡?一旦郎平出山,中心将给予多大的宽松度?因为郎平已经53岁,身体也不是很好,中心能够给郎平配备怎样的助理教练班子?当然,关于薪水和奖金,以及巴西奥运会目标等问题都是要商定的内容。

  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不得不佩服潘志琛的决心,从一系列的举措来看,新主任潘志琛破釜沉舟了。不把郎平请出山,潘志琛誓不罢休。因此,郎平出山的确值得期待。

  许家印全力支持郎平出山

  记者昨日从恒大集团获悉,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与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进行了会谈,表示恒大对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全力支持,这也宣告郎平再次出任国家队主帅之事已经走出关键一步。“恒大集团将以国家大局为重,全力支持国家需要,支持郎导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许家印说。

  15日的女排竞聘会过后,圈内人士几乎一致认为郎平出任主帅应是众望所归。然而,其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最大障碍是与恒大女排的合同问题。恒大和郎平还有一年合约。郎平自己也表示,无论如何都必须要履行完与恒大的合约。因此,能否获得恒大的支持就成为了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唯一悬念。

  据了解,郎平15日在北京参加女排主帅竞聘后,16日返回广州,继续带领恒大女排备战亚俱杯。而新上任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也于17日飞往广州,希望在郎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问题上得到恒大集团的支持。

  而这个悬念目前也已经宣告揭开。17日深夜,在与潘志琛的交流中,许家印表达了对郎平上任国家队主帅的全力支持,并消除了郎平的后顾之忧。

  “恒大和郎导的原有工作合同将继续履行,岗位工资待遇不变,”许家印说,“从中国排球未来发展的角度考虑,我们希望联赛真正实现职业化,真正实现球员的自由转会。”

  许家印这样的表态也意味着郎平在未来的一年将兼任国家队和恒大女排的主帅。而对于恒大俱乐部来说,他们对马上到来的亚俱杯非常重视。引进了不少强援的恒大女排已经瞄准了5月的世俱杯。而这样密集的赛程和国家队的训练、比赛计划必然产生交织,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也是排管中心和恒大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晨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