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昨日喜得爱子 恒大制作海报以示庆祝

2013年04月19日13: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上午10时05分,穆里奇的爱妻阿丽妮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为其诞下第一个儿子,取名加布里埃尔。信奉基督教的穆里奇说:“这是天使的名字,他的降生让我离上帝更近。”

  由于昨日也是穆里奇母亲Vera的生日,穆里奇和妻子阿丽妮有意选择了这一天诞下孩子。“加布里埃尔和我的妈妈是同一天生日,这是比较有纪念意义的,和医生聊了以后觉得没有问题,就定下了。”穆里奇说。加布里埃尔出生时重约3.07公斤,非常健康。

  “我现在很激动,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做爸爸,是人生非常难得的经历,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健康的宝贝,感谢医院保证母子平安。”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声音因为激动而略微有些颤抖。

  穆里奇说,他会一直把儿子带在身边,无论去哪里。“我现在在中国过得很好,踢球很顺利,我的合同还有很多年,他会在中国跟我一起成长。如果我以后回巴西或者别的国家他都会跟我一起。”“巴西猎豹”还在第一时间让儿子的脚印留在了自己恒大11号的球衣上,这足可见得他对自己这份工作的骄傲。

  恒大俱乐部第一时间为其制作了“有奇父必有奇子”的海报以示庆祝,并且为昨天刚出生的加布里埃尔送去了生日礼物,一件印有Gabriel名字的11号广州恒大婴儿版球衣。

  球队主帅里皮也通过翻译打来电话表示庆祝。老头儿开玩笑地说:“小加晚上一定要好好睡觉,不要总是吵醒爸爸,要不他就没力气踢球了。”穆里奇听到主教练的关心,也开心地笑了:“今天我要请假陪我的孩子。但20日对长春的中超比赛我还是会保持好精力的,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取得进球,他会怎么庆祝?穆里奇说:“现在还没有想好,但如果进球,我会随机应变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