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科普跳水着装 男士穿三角裤不止为环保(图)

01男生只穿三角裤不止为了环保
1/5

01男生只穿三角裤不止为了环保

2013年04月19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9日消息,最近两档跳水真人秀节目播出后,选手的跳水装也成了观众的关注焦点,但各自命运不同,高开叉连体装获赞,孤零零三角裤却中枪。跳水着装综合了美观与实用,作为节目,其中又同时融入选手特色,孙佳奇的“兔女郎装”、弦子的“出水芙蓉”设计,个性突出。关于跳水着装那些事,今天田亮在社交网站上从专业角度为观众做了科普。

  男生只穿三角裤不止为了环保

  在正规比赛中男生一般只穿三角裤的,不排除环保省钱的考虑,但就专业角度而言,力求身体零负担,才能完美的翻腾,漂亮的压水花。但不是随便一条三角裤都能拿来跳水,尤其忌讳松紧带,正规比赛中一定是要系绳那种,在腰部牢牢扎紧,落水后的巨大冲击力,有时可以把姿势不对的选手当场拍晕,可想而知穿条松紧裤,入水后很可能裤子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