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欲与雷霆打对攻战 林书豪:我们能上演黑八

2013年04月19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林书豪自信火箭上演黑八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即将展开季后赛,哈登率队迎战老东家——西部头号种子雷霆,哈登表示:“我必须把这个事情处理好,确信自己做正确的事情。显然,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可能会犯错,但是我会努力避免。作为领袖,我将吸引全部的注意力,这很新鲜。但是我会努力做到最佳。”

  常规赛火箭和雷霆交锋3次,1胜2负,当哈登“挣扎”的时候,火箭惨败。但是,两次输球都是背靠背第二场,那时主帅麦克海尔还在处理女儿的丧事。哈登第一场17投3中,第二场在休斯顿17投6中,火箭2场输掉了52分。但是第3次交锋的时候,火箭在缺兵少将(刚刚交易了帕特森、莫里斯、道格拉斯和阿尔德里奇),哈登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6分,火箭末节最后14分反败为胜。

  以攻对攻

  3场比赛说明,火箭进攻影响结局。在输掉2场比赛上,雷霆破坏火箭的挡拆防守,并且在内线轮换迅速,火箭进攻无效。就像昨天在洛杉矶输球一样,最后10分钟火箭挡拆配合运转不起来,球的转移不流畅,他们就会陷入困境。在获胜的那场比赛上,火箭的开放式进攻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三分球命中15个,命中率达到47.8%,火箭以122-119获胜。

  按照林书豪的话说,火箭从收官战上付出成长的代价,帕森斯则表示:“现在比分是0-0,我很高兴进入季后赛和雷霆对决。我认为,自己的实力不止8号种子。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很激烈,所以第六名和第八名实力差不多。我们做好继续前进的准备。我们今年可以打败任何球队,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昨天,当湖人围绕加索尔打阵地战的时候,火箭的速度被遏制了,不过和雷霆的比赛会是另外的感受,他们100回合场均得到110.2分,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热火。雷霆是一支跳投能力很强的球队,内线得分只排在联盟第13位。火箭队必须保护好内线,控制篮板球,不让雷霆打出速度来。

  坚持风格

  阿西克表示:“输掉最后2场常规赛有点糟糕,但是你必须尽快忘记那些事情,好好休息,准备和雷霆比赛。当然,他们也喜欢打速度篮球,和我们一样。他们的防守很好,善于抢断,保护篮板球。他们的速度很快,他们打得很有激情。我们不会让他们轻松杀入内线得分,逼迫他们去跳投,然后抢到篮板球,发动自己的快速进攻。”

  火箭也是一支喜欢跑轰的球队,两支球队的对攻战都打出很高的分数,能否坚持风格,关系到火箭的成败。林书豪表示:“我们绝对会把自己的风格强加给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客场的环境是敌对的。我们是第八号种子,但是我感觉,只要我们打出自己商标式的篮球,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搜狐体育 小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