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联赛陕西区开赛 北大区最后名额将落定

2013年04月19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4月22日,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将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拉开战幕。届时,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队伍争夺冠军。此次比赛也是北大区最后一名晋级比赛的名额角逐。

  此次比赛为期一周,分成甲、乙两组进行比赛。其中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组,乙组为高水平运动组。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各高校球队将逐一亮相,一展足球赛技。

  本次比赛值得关注的仍是西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作为专业队员,不论在身体素质抑或球技方便都略胜其他院校一筹。在上一赛季,西安体育学院成功摘得了陕西赛区冠军桂冠晋级北大区赛。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年的艰苦锻炼与专业训练,各个赛区队员对本次比赛都热气蓬勃,信心倍增,今年的比赛比去年的更为精彩。

  近年来,随着五人制足球的普及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喜欢上这一运动。大学校园作为年轻人的聚集地,对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推广自然也起到了积极的先锋作用,五人制足球已成为大学生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

  特步大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提供厂商的身份支持本届赛事。 新赛季,特步大五联赛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玩转我的赛场”,随着赛事的开展,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特步大五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快乐,收获成长,绽放自我的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