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基亚维:答应儿子要进个球 努力做到不能食言

2013年04月19日14: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边喝着水,斯基亚维的眼睛,一边盯着不远处场边的两个小小的身影,其中有一个是他的儿子。“今天天气不错,就想带他到这边来玩一玩,踢踢球也蛮开心的。”

  不过,也有让斯基亚维“不爽”的,那就是这个认准了只有踢前锋进球才“酷”的小家伙,对他这个已经用自己稳定的表现赢得球队内外一致赞誉的老爸,并不怎么崇拜。“其实像他这个年纪,追着皮球到处乱跑就是最大的乐趣,但是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这种想法,认准了只有进球才是真正的踢球。他现在的偶像要么是德罗巴,要么是托雷斯,反正没有一个是像他老爸这种踢后卫的。”

  虽然“政见”不同,但是对于自己的儿子,球场上敢打敢拼的“铁汉”斯基亚维,却总是“柔情万种”,甚至在儿子开始“训练”之前,会细心地帮他将球衣下摆塞进短裤,并且将鞋带系系牢。“以前因为鞋带没系好,小家伙曾经摔过跟头,结果他妈妈威胁说以后不准再去踢球了,所以现在只要鞋带一松开,就会跑过来让我给系上。”

  在将家人从阿根廷接到上海之后,斯基亚维的心思,也完全放到了训练和比赛上面,尽管前段时间遭遇了欠薪风波,他和莫雷诺以及托兰佐缺席了两轮联赛,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上海的心情。“总的来讲,在申花踢球还是很开心的,休息的时候,我们会去逛逛街,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在新天地那一带,因为离我们住的公寓很近,再就是我们几个家庭的人一起去吃饭,大人小孩在一起,热闹极了。”与在阿根廷时一样,走在街上,经常会有球迷认出这位现在效力于申花队的前博卡青年队队长:“与阿根廷球迷不太一样的是,上海球迷比较内敛,他们可能会用手机来拍照,或者只是看着你,而不是冲上来嘀嘀呱呱地跟你说一大堆话。”

  反倒是儿子的一番话,让斯基亚维感到了不小的压力。“我们在主场的比赛,他们也会到现场去看,结果上场看到菲拉斯进了两个球之后,儿子就问我,什么时候我也能进一个球,我当时答应他,肯定会为他进一个球的。”不过,答应完儿子之后,斯基亚维却开始头疼起来:“以前在阿根廷踢球的时候,我也没进过几个球,中后卫这个位置,注定你不会像前锋那样,有很多机会面对对方的球门。反正不管怎么说,既然已经答应了,就要努力做到,绝对不能食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