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再相遇尼克斯期待复仇 安东尼有老将相助

2013年04月19日14:5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4月15日,尼克斯90比80战胜步行者,锁定东部第二,而在前一天凯尔特人也战胜魔术锁定东部第七。凯尔特人与尼克斯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纽约和波士顿这两座城市本来就有着多重恩怨,棒球联赛,纽约扬基与波士顿红袜之间的百年恩怨→A依然纠缠在两座城市之间。美式橄榄球联赛,纽约喷气机与新英格兰爱国者之间的争斗→B又构成了这两座城市之间的另一大风景。何况安东尼和加内特本来就在常规赛中期因为球场上的对抗结下了梁子→C。

  2011年,尼克斯就曾与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遭遇,当时,凯尔特人4比0淘汰尼克斯。“2011年季后赛被波士顿淘汰的事情还在我们脑海中,我们想要击败波士顿。我的意思是,让我们挑明了说吧。”安东尼说,“这将会是异常激烈的系列赛,一个充满战斗的系列赛,一个艰难的系列赛,一个充满对抗的系列赛,我们期待着。”安东尼想尽各种词汇表达着他对这轮系列赛的憧憬。

  2011年,尼克斯与凯尔特人那轮系列赛,尼克斯以6号种子对阵3号种子凯尔特人。前两场比赛,尼克斯虽然客场作战,但是依然给凯尔特人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先后以85比87和93比96惜败。但是后两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似乎放弃了抵抗,大比分落败。安东尼四场比赛场均轰下26分,并有10.3个篮板、4.8次助攻、1.3次抢断、0.8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也是安东尼在所有季后赛系列赛中表现最全面的一次。

  为了争取一场胜利,安东尼甚至放弃了自己往日的砍分风格,但是当时强大的凯尔特人让尼克斯依然没有机会赢得一场胜利。两年之后,尼克斯以2号种子面对7号种子凯尔特人,两支球队的地位完全扭转。拥有主场优势的尼克斯,还带着常规赛3胜1负的信心重新迎战凯尔特人。如今的这支尼克斯已经完全成为安东尼一个人的球队,小斯膝伤赛季报销,安东尼有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安东尼复仇的话是有一定底气的,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表示,泰森·钱德勒、肯扬·马丁将会在季后赛及时复出。“他们会在那里的,是的。”伍德森说。钱德勒和马丁和可能休到常规赛结束。钱德勒由于椎间盘突出,过去一个月的比赛一直断断续续,马丁也由于左脚踝扭伤休了两周时间,他的肿胀已经减轻。

  拉希德·华莱士也有机会,他已经在4月16日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尝试着登场,可惜左脚酸痛离场。“怒吼天尊”自从去年12月14日被查出左脚应力性骨折就一直休战,并在今年2月接受了手术。伍德森表示,华莱士伤情没有出现反复。

  最后,则是老将坎比,由于左脚筋膜伤势,已经连休六场,据伍德森表示,他也将在季后赛上阵。内线的四大护法已经做好准备。

  值得担心的是4月15日尼克斯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的第三节,步行者前锋萨姆·扬对安东尼犯规幅度过大导致安东尼左肩瘀伤,安东尼依然带伤坚持完了罚球。

  “动作冲到一起,他就像把我的胳膊扯到了后面。”安东尼回忆说,“我的第一反应是抓住我的肩膀。当我罚篮时,感觉还是拧着的。”

  安东尼表示,那里依然很酸痛,但是他相信会好起来,不必担心。在打完第三节后,安东尼第四节没有登场,立即接受治疗。他已经被列入逐日观察,并缺席了4月16日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

  只要安东尼的伤势不重,尼克斯与凯尔特人之间的比赛就将是一场血战。和两年前的尼克斯不同,安东尼周围有了更多老将的支持,除了内线的四大护法,外线的还有老将基德、普里吉奥尼协助。内线老将在常规赛的先后伤停,造成尼克斯后场篮板保护只排在联盟下游,但是外线老将的防守→D有力地补充了这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