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欧锦赛男子资格赛 俄罗斯男队三项暂列第一

2013年04月19日10:5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第五届欧洲体操锦标赛于2013年4月17日—2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162名男运动员和30个国家的76名女运动员,为争夺男女全能和各单项共12枚金牌进行为期五天的争夺。(今年欧洲锦标赛不设男女团体项目)。包括穆斯塔菲娜(俄罗斯)、贝尔基(匈牙利)、伊兹巴萨(罗马尼亚)、佐德兰德(荷兰)、、汉布钦(德国)和范杰尔德(荷兰)等十几名新老奥运和世界冠军,将参加此次新奥运周期第一次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洲际比赛。所以,格外引人注目。

  在第一天的男子资格赛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枚铜牌获得者(团体和鞍马)——英国的维特洛克,以89.365分暂时名列男子全能第一名。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是乌克兰的维尼亚耶夫(89.331)和俄罗斯的别良亚夫斯基(88.265)。20岁的维特洛克赛后表示,他很高兴能获得资格赛男子全能的第一名。另外他在自由体操项目上获得了15.533的最高分。在鞍马项目上,也获得了15.533,仅落后于奥运会冠军贝尔基的15.800。“对我来讲,今天的比赛是令人惊奇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比赛的全能项目比赛,有点紧张。”维特洛克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团体和鞍马两枚铜牌。“自由体操和鞍马是我的强项,我的目标是能获得前六名。今天我在这两个项目进入了决赛,我很开心。” 维特洛克说。

  维尼亚耶夫在不久前举行的“日本杯”比赛中获得了男子冠军。他在自由体操完成世界上最高难度动作——后直二周转体1080度时,再次出现了失误(出界)。19岁的维尼亚耶夫跳马上获得了14.983暂列第四名,双杠项目上的15.566暂列第三名。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全能第五名的别良亚夫斯基,如果在星期五的全能决赛中发挥稳定的话,获得全能冠军的可能还是存在的。他在资格赛跳马项目上完成“屈体Tsukahara二周”时出现严重失误,仅获得了13.900分。他的自由体操和双杠两个项目,进入了决赛。

  俄罗斯男队共有三个单项在资格赛上获得了第一名:阿布梁齐,他的吊环15.733分和跳马15.337多是最高的得分;加里波夫单杠的15.300也是最高的。阿布梁齐在跳马上完成“屈体Tsukahara二周”时,所获得的E分为9.508分,可见他所完成的动作质量是很好的。奥运会银牌和铜牌活动者阿布梁齐,在自由体操项目上也出现了一点瑕疵,以15.433获得了第二名。

  青少年奥运会冠军——乌克兰的斯特皮科,在双杠项目以15.700暂列首位。

  英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三个国家在欧洲锦标赛第一天男子资格赛上的表现是最成功的。他们均有两名运动员参加全能决赛以及六个单项的决赛。德国队其次,将有一个人参加全能决赛和五个单项决赛。(周福弟 2013年4月1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