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开始自救上法院打官司 股权纠纷用法律解决

2013年04月19日15: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高兴)围绕着股权问题,申花开始了最后的自救行动——上法院打官司。悬而未决的申花股权纠纷很有可能最后将通过法院来审判解决。

  记者今天获悉,本周早些时候,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诉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五大老股东一案已经被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受理。记者今天上午向申花俱乐部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申花高层表示情况属实,但并不愿意多说。记者随后联系上该案的代理律师游律师,他说法院已经受理了,但目前还没具体的开庭日期,并表示“有信心打赢官司”。

  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的法人是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自从朱骏2007年接手上海申花以后,朱骏实际通过联城等公司向申花支付包括买卖球员在内的各种球队日常开销。

  周军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诚:“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毕竟这件事已经拖了太久。在最后结果出来前,申花俱乐部会继续充当‘红十字会’的角色,支付球队的工资与奖金,尽量不影响申花的正常训练比赛。” 当被问到有多大胜算?他回答:“我们相信法律会给出公平的结果。”周军说,申花可能正处在俱乐部成立20年以来最艰难的时期,但相信申花会坚守的。“同时希望球迷能够一如继往地和我们一起坚守。”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