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考察德甲日本国脚 温格:其他联赛很无聊

2013年04月19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目前正在重点关注现效力德甲法兰克福的日本国脚乾贵士,俱乐部首席球探斯蒂夫-罗利已对他进行了考察,并极力向主教练温格推荐,而温格也将其列入到了球队今夏的引援名单之中。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今夏的引援工作的主要目标便是引进一名中卫、一名防守型中场以及一名前锋,而在近日,巴萨中场亚历山大-宋和里尔前锋卡卢也是接连与枪手联系在了一起。而枪手引援的最新目标,日本国脚乾贵士在场上则主要司职边锋和进攻型中场,虽然与枪手今夏引援重点有所出入,但依然无碍温格重点考察这位日本中场。

  如今24岁的乾贵士去年夏天从波鸿加盟法兰克福,目前代表这支德甲升班马在德甲赛场出场28次打入6球并贡献4次助攻,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火力点之一。同时这位速度很快的左脚将目前已代表日本国家对出场6次。相比于多特蒙德的格策等超新星,与法兰克福合同还剩两年的乾贵士无论是在薪资要求还是转会费方面都会低不少,枪手引进的难度也不会太高。

  温格的阿森纳踢法与传统的英式足球不同,更多的是讲究地面球,用行云流水的传切配合撕破对手的后防线。温格也因此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对类似于博尔顿和斯托克城这种侵略性很强的球队持批评的态度,不过在阿森纳0-0战平埃弗顿比赛的赛后,温格却对英式足球的力量和身体对抗大加赞赏。

  在与埃弗顿比赛结束后,温格职责了埃弗顿球员的一些危险动作,但教授也表示这并不是对力量足球的否定,温格说道:“这体现了英式足球所具有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比赛双方踢得都很干净。我有时候看国外联赛时,20分钟就会让我感到无聊,几乎每分钟都有球员倒下然后裁判吹罚犯规,我想说这根本就不是足球。因此,英式足球所具有的力量充满吸引力。”

  温格曾经批评英式力量足球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迪亚比、爱德华多和拉姆塞都曾遭到过粗野的犯规然后重伤,对此,温格表示:“我不认为英式足球会让球员们退步,国外球员来到英超后反而会让他们获得提高。我曾经见过很多法国球员刚到英超时抱怨这里的身体对抗太激烈,但我告诉他们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就会成为更加出色地球员。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动作过大也会让我们失去一些球员,比如爱德华多和迪亚比。”温格还举例说道:“当年我买进皮雷的时候,他的身体同样不算强壮,但在比赛中却没有人能够阻止得了他,奥维马斯和博格坎普同样也是无法阻止的球员。”

  而对于埃弗顿与阿森纳比赛中,埃弗顿中场吉布森对沃尔科特的犯规,温格认为吉布森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温格说道:“当一名球员故意的对一名正在向前进攻的球员犯规,那就应该是一张黄牌。”同时,温格对西汉姆联对阵曼联一役中,卡罗尔推倒德赫亚是否是故意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温格说道:“德赫亚被推了一下?到底有多严重呢?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搜狐体育 考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