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切尔西锁定德国国脚 2500万欧赴斯坦福桥

2013年04月19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德国国脚许尔勒今夏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世界报》率先披露这位勒沃库森前锋已经与切尔西就一份5年合同达成协议,只待两家俱乐部谈妥转会方式。而《踢球者》网站也披露,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与雷施克目前正在伦敦,与切尔西负责人商谈许尔勒的转会事宜,预计本周末就会得出结论。

  德国媒体指出,目前从切尔西租借到云达不来梅的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将成为许尔勒交易的一部分。据《踢球者》网站报道,沃勒尔和雷施克在完成与切尔西方面的谈判后,几乎肯定会从伦敦飞往布鲁塞尔,与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协商。加盟切尔西之前,德布劳内效力于亨克,而亨克距离勒沃库森仅一个半小时车程。本赛季,德布劳内在不来梅发挥出色,但一再抱怨在德国北部缺乏家庭温暖。加盟勒沃库森的话,对于德布劳内的竞技与生活两方面都有好处。不过德布劳内本人日前表示自己对于相关消息一无所知,而有消息称多特蒙德也有意出价1700万欧元收购。

  作为德国国脚,许尔勒目前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早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报价2000万欧元,因此今夏交易价格肯定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按照与许尔勒前东家美因茨05的协议,转会费1000万欧元以上部分的30%归美因茨所有,即一旦勒沃库森在今夏以2500万欧元卖走许尔勒,美因茨将进账450万欧元。但由于涉及到德布劳内(身价1000万欧元左右)的交换,因此转会费价格目前还无法估计。

  如果一切顺利,许尔勒将与切尔西签约5年,年薪达到400万欧元左右。自两年前从美因茨加盟以来,许尔勒代表勒沃库森在德甲出场60次,打进16球,外加8次助攻。(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