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欧锦标赛女子资格赛 罗马尼亚暂列全能前二

2013年04月19日19: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在2013年欧洲体操锦标赛第二天的女子资格赛中,多名优秀运动员在高低杠和平衡木等项目上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罗马尼亚年轻小将拉里莎技压群芳,以57.189暂列女子全能第一名。她的队友布里玛以56.132暂列第二名。俄罗斯三名运动员格里辛娜、穆斯塔菲娜和阿法纳耶娃分列第三至第五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56.065分、56.057和55.099分。按照一个队伍只能有两名运动员参加全能决赛的规则,排名第五名的阿法纳耶娃失去全能决赛资格。

  女子资格赛第一轮比赛,英国冠军加比在完成平衡木下法后屈二周时不幸膝关节受伤,被抬出赛场。获得第三名的俄罗斯选手格里辛娜在完成高低杠“京格尔空翻”难度动作时,没有抓住杠子而掉下。虽然她在平衡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瑕疵,仍以第三名的身份获得全能决赛资格。

  在第二轮比赛中,罗马尼亚的两名选手在高低杠项目上也出现了失误。其中布里玛在完成“特卡切夫“动作时掉杠,获得了12.700分。拉里沙也只获得了12.966分。但是,在平衡木比赛中,拉里沙很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后手翻两次——后团360度和踺子后手翻接后直转体1080度下等),获得了最高分15.066最高分,并且还进入了跳马和自由体操共三个项目的决赛。

  俄罗斯名将阿法纳耶娃尽管在自由操比赛中因出界被扣掉0.3分(前直900度),但她还是以14.633分高居榜首。奥运冠军穆斯塔菲娜在跳马项目上,出色地完成了“尤尔琴科转体720度”,获得了15.066的高分。

  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穆斯塔菲娜在高低杠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还是获得了15.025分的最高分(D分为6.3)。而阿法纳耶娃在完成高低杠成套动作时,出现了掉杠的严重失误,并在完成后直720度下法动作时出现失误,最终仅获得12.466分。穆斯塔菲娜在平衡木比赛中两次掉木,仅获得了11.666的低分。阿法纳耶娃在平衡木上的表现也不尽人意,仅获得13.100分。

  尽管在平衡木比赛中出现了罕见失误,穆斯塔菲娜还是沉重应战。她对俄罗斯体育报记者表示,她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她说:“我感觉很好,在平衡木比赛之前,我没有感到丝毫紧张,一切正常。我没有任何理由感到失望,资格赛毕竟是资格赛,我会在全能决赛一切从头开始。”

  瑞士运动员朱丽亚在跳马项目比赛中,两个难度动作(直体Rudi和Tsukahara360度)发挥稳定,暂列跳马项第一位。(周福弟 2013年4月19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