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企业家欲重金请李明阳回国 称愿付双倍薪水

2013年04月19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李明阳归化事件引起了外界强烈关注,一位安徽企业家通过搜狐体育,表达了希望她回国打球的想法。为此该企业家不吝重金,明确表态愿意支付李明阳在日本收入的双倍作为她的薪水。这位企业家认同了李昕对此事的评价,同时对郑海霞的观点也给予了理解。

  事件源于前国青女篮队员李明阳遭日本方面归化,虽然中国篮协予以强烈反对,表示她还不满18周岁有违国际篮联的相关规定。但在日本篮协上诉国际篮联后,国际篮联判处日本香颂俱乐部25000瑞士法郎罚款,同时该俱乐部要支付给中国篮协20000瑞士法郎的补偿款。同时国际篮联规定李明阳21岁以后方可改变自己所效力的国家队,若她21岁后仍选择为日本效力,则日本篮协需重新向国际篮联提交相关申请。

  对于李明阳遭到日本方面的归化事件,各方众说纷纭,也发表了各式各样的看法。国青女篮主帅李昕便对李明阳强烈不满,甚至直言斥责她为败类,“不管她是叫李明阳还是什么难听的日本名字,她都是让中国千千万万喜欢篮球的人所唾弃的一个人,不热爱自己的祖国,不为自己的祖国抛撒汗水,这就是中国篮球的败类!”

  在被网友斥责后,李昕依然难改难掩自己的气愤之情,“是,我带入了个人的想法,那是爱国的想法,中国培养了我们,我们就要为我们的祖国抛洒热血,奉献青春,你不觉得她用这种欺骗的做法去了日本,是伤国人情感的事情吗!你还为她在和我理论,你也在拿国人的感情当儿戏吧!请先摸着你的良心再和我理论吧!”

  前女篮名将郑海霞则并不认同李昕的败类说,“她是站在国字号的角度,可能对于好苗子流失感到痛心,比较着急,所以说出了那样的话。而我不是站在国字号的角度,所以跟她的想法不太一样,我还是保留意见吧。”郑海霞对李明阳遭归化时她父母的态度,也表达了理解之情。

  李明阳遭归化事件在民间也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位安徽企业家便通过搜狐体育表达了希望李明阳回头的想法。该企业家看来,若李明阳能够回国打球,那么待遇方面绝对不会存在问题。针对女篮队员在国内普遍收入偏低的事实,他表示愿意支付李明阳在日本收入的双倍薪水,以重金将这位希望之星留在国内。李昕的“败类”说以及郑海霞的温和言论,对方也都表达了认同和理解。(冬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