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学鹏劲爆头球 阿尔滨1-0送舜天三连败  

2013年04月19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李学鹏在上半场开场不久的头球得分,大连阿尔滨队客场1-0小胜江苏舜天,舜天中超联赛遭遇三连败。【比赛集锦

  江苏舜天队近况不佳,在各项赛事中已经遭遇三连败。上轮中超联赛,进行了大面积阵容轮换舜天队客场0-3完败给贵州人和。而大连阿尔滨队上轮则在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5轮过后与舜天同积4分位列积分榜中游。上赛季的两次交锋,舜天队1胜1平占据上风。阵容方面,上轮大面积轮换的舜天本场基本派上了主力阵容登场,邓小飞、周云、陆博飞以及耶夫蒂奇重回首发,姜嘉俊坐在替补席上。阿尔滨方面,凯塔坐镇中场,锋线上派出了乌塔卡和董学升的组合,瓦罗和陈涛坐在替补席上,于汉超和张翀继续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攻防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陆博飞开出角球,禁区内吴曦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第4分钟,阿尔滨取得领先!阿尔滨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乌塔卡带球高速突破被塔季耶夫凶狠撞倒,阿尔滨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凯塔左脚开出的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底线。罗申巴克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李学鹏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破网,舜天0-1阿尔滨。(进球视频)场上平衡迅速被打破之后火药味也逐渐浓烈起来,第9分钟,罗申巴克凶狠撞倒任航,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15分钟之后,落后的舜天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但是能打入阿尔滨禁区的机会很少。第18分钟,孙可在右路接到队友的长传后下底传中,禁区内的阿尔滨后卫在与克里维茨的争顶中抢先头球解围。随后比赛进入20分钟,场面上进入一段平淡期,两队在较长时间内都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23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送出巧妙直塞,董学升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邓小飞右脚爆射,邓小飞选位不错奋力将球扑出,舜天逃过一劫。之后吴曦在一次争顶中被朱晓刚从后面凶狠冲撞倒地,好在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

  比赛进入30分钟,比分落后的舜天在场上显得急躁起来,凯塔和罗申巴克先后被刘建业在拼抢中踢倒。第33分钟,凯塔中场断球后快速发动反击,乌塔卡禁区左侧接到凯塔直塞后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打门,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第35分钟,舜天前场断球后分给右路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右路下底传中,传球太靠近门将,刘伟国将球没收。3分钟后,耶夫蒂奇接到中场半高球直传禁区前沿得球后半转身右脚打门,力量太小,刘伟国再次将球得到。第40分钟,于大宝接乌塔卡横传通过一个时间差过掉任航突入禁区右脚打门,邓小飞将球扑出。之后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双方都没能再度完成破门,半场结束,江苏舜天主场暂时0-1落后于大连阿尔滨。

  易边再战,舜天连换两人,巴力和萨利赫替下陆博飞和克里维茨,阿尔滨换上陈涛。第49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左侧右脚任意球开向禁区,球直飞球门,邓小飞反应及时将球扑出。第52分钟,巴力右脚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后点任航远距离头球攻门,刘伟国单拳将球托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55分钟之后,舜天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在场面上形成压制之势,第59分钟,巴力接队友后场长传禁区内左路传中,耶夫蒂奇包抄到位铲射进球打高。舜天队的攻势虽然很猛,但是很难组织出形成最后打门的进攻。第67分钟,孙可禁区前沿艰难带球之后左侧肋部右脚起球传向禁区,萨利赫禁区内头球攻门,刘伟国站位合理将球得到。第69分钟,阿尔滨在前场右侧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凯塔左脚开出一记弧线球击中了横梁。3分钟后,阿尔滨再度换人,周通替下董学升。

  第75分钟,舜天进行了最后一次人员调整,渠成替下耶夫蒂奇。3分钟后,刚刚上场的渠成就因为在中场放倒陈涛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凯塔距离球门30米处的左脚任意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舜天任意球开向禁区,渠成接巴力的头球摆渡门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比赛进入尾声阶段,尽管舜天队攻势很猛,但最终还是没能扳平比分,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主场0-1负于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搜狐体育 尼克)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20-孙可、22-吴曦、8-刘建业、9-陆博飞(46‘7-巴力)、21-克里维茨(46’11-萨利赫);38-耶夫蒂奇(75‘17-渠成)

  替补:6-姜嘉俊、7-巴力、11-萨利赫、12-艾志波、17-渠成、26-关震、28-杨笑天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13-刘伟国;3-赵和靖、4-李学鹏(46‘10-陈涛)、5-晋鹏翔、2-杨博宇;8-罗申巴克、6-朱晓刚、20-凯塔、22-于大宝;11-皮特-乌塔卡(79’9-瓦罗)、19-董学升(72’12-周通)

  替补:9-瓦罗、10-陈涛、12-周通、17-张振强、28-陈雷、29-孙铂、35-纪政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