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代五项世界杯中国两小将送惊喜 收获银牌铜牌

2013年04月19日21:3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成都4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结束了女子个人决赛,中国小将梁婉霞和王玮发挥出色,获得第二、第三名,乌克兰选手加娜·布里亚克摘得金牌。

  率先进行的击剑比赛中,梁婉霞的成绩为20胜15负,收获880分,在首个项目中排名第13,击剑并不是王玮的长项,她以16胜19负排在21名。乌克兰选手加娜·布里亚克21胜14负排名第9。立陶宛选手、伦敦奥运会冠军劳拉24胜11负排在榜首。

  游泳比赛结束后,梁婉霞以2分24秒68积1064分,是所有选手中的第25位,两项过后排名第17位。王玮则游出2分24秒08,排名第22位,两项后位列第23位。加娜游泳成绩为2分18秒96,排在第16位,两项过后为第9名。劳拉的总成绩则退居第4。

  马术比赛中,梁婉霞拿到1064分,王玮则收获1072分,两人在三项过后分别排在第14、15名。加娜在马术中的表现也并不算出色,得到1068分,此时排名第11位,劳拉继续下降名次至第5位。

  跑射联项中,中国两位小将的出发时间都并不占优势,现场观赛的很多人都纷纷议论中国选手恐怕很难获得奖牌,但梁婉霞和王玮为所有观众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两人都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分别以5100分和1072分拿到宝贵的银牌和铜牌,以往参加国际赛事不多的两员年轻选手也都拿到了个人最好成绩。最终夺冠的加娜总分为5168分。劳拉则以4976分排名第10。

  2013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明天将进行男子个人决赛的较量,中国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