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评:国安患卡努特依赖症 京黔皆为亚冠留力

2013年04月19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率先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最终,1-1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比赛中,央视特邀前国脚徐阳进行精彩点评。对于1-1的比分,徐阳认为因为两队心系亚冠生死战,因此本场比赛可谓按照既定目标进行,因此在缺少一些主力的情况场面稍显平淡。

  对于出场的雷腾龙,徐阳有一种期待,“小将登场肯定会很拼,这是他们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徐阳透露这也是斯塔诺的无奈之举,因为国安队内的边后卫本来就不多,雷腾龙其实也是中后卫球员。

  比赛开始之后,国安主打两个边路,徐阳觉得国安这个时候要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多迂回,不要盲目的传身后。同时,国安的后防却暴露出问题,对方在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徐阳觉得,国安在进攻的时候,后防线要集中注意力,防止对手中场抢断后打出快速反击。

  随后的时间里,两队的机会都不多。第18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好机会,格隆停球带球的时候滑倒了,丧失了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第21分钟,贵州人和在国安前场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拉法和萨利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对于两队出现的平淡局面,徐阳认为可能双方都在惦记亚冠的比赛,中超的比赛只是按照赛前既定的思路打。

  第26分钟,贵州人和失误,国安的机会球,张稀哲中场一脚长传球找到禁区内的格隆,格隆直接射门,打飞了。徐阳认为国安一定要打活两个边路才有机会,而且要注意对手的反击,“对手实力与我们差不多,国安在防守的时候一定要提防对手偷袭。当然,能尽早得分是最好的。”

  遗憾的是,双方上半场战成0-0。中场休息的时候,徐阳对上半场比赛国安队的表现进行点评,“总体来说,两队都在为了下周的亚冠蓄力,因此比赛没有想象中进行得那么激烈。特别是在卡努特不在场的情况下,国安球员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把球交给谁,对于卡努特的依赖症有些,明显。在由守转攻的过程中,多次传球都很少见,队员们经验欠缺。”

  下半场开始之后不久,场上就掀起了一阵小高潮。第51分钟,贵州从后场发动反击,陈昌源将球交给米西,米西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横敲给拉法,后者晃过杨智轻松破门,1-0,贵州客场领先!第52分钟,张稀哲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张烈扑出底线,国安获得角球,王晓龙角球发到小禁区,顶替周挺出场的雷腾龙在禁区前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张烈把守的大门,1-1,国安扳平!对于两粒进球,徐阳首先赞叹了人和的四脚传递便打通国安防线的精彩之处。在谈到国安追平一球时,徐阳大赞雷腾龙:“雷腾龙真可谓是福将一名,虽然上场机会不是很多,但每次登场都会带来惊喜。通过慢镜头看,人和在防守中完全失位,雷腾龙的头球顶得太轻松了。”

  最后时间里,虽然两队都在努力从比分上领先对手,但均无建树。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打成了平手,国安1-1人和。赛后,徐阳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在亚冠生死战即将到来前,两队肯定会有所保留的对待本场比赛,特别是国安在卡努特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中场几乎失去了主动权。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