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明星!7000万先生5场5助攻 贵州8分全有他功劳

2013年04月19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晚,2013中超第6轮,贵州人和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米西莫维奇在第50分钟妙传拉法打破僵局,他今年前5场中超比赛一共奉献了5次助攻,其中人和2胜2平所得的8分,他都要么进球要么助攻,是球队拿分的关键功臣。人和为了引进这名前德甲助攻王花费了将近7000万人民币,而米西也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无愧超高的身价。

  本场比赛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就明确表示:人和10号是一名高水准的、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有一脚致命的传球,定位球的脚法了得,射门非常有力,他和前锋穆利斯能够决定比赛。为了引进这名前德甲助攻王,人和花费了近7000万人民币,而他也表现出了巨星的实力,在3月下旬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连续3次助攻帮助波黑队3-1挑落前欧洲冠军希腊队。

  在中超赛场,米西莫维奇表现非常抢眼:联赛第一轮,他用一记精彩的凌空射门为贵州茅台打进赛季首球。接着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又助攻队友进球,对阵卓尔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第五轮对阵舜天,他再次奉献两次助攻。前5轮贵州茅台打了4场比赛,米西莫维奇4次助攻队友进球,领先中超助攻榜,同时他自己还打进了2粒进球。

  本场客战国安,米西首发登场。由于上半时主队攻势凶猛,米西莫维奇也没有什么拿球组织进攻的机会,他甚至主动回防到本方禁区附近参与防守。下半时第50分钟,贵州发动反击,米西莫维奇在中路两名国安后卫包夹的情况下,从容地用脚尖将球捅给了左路插上的拉法,拉法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晃开杨智一脚低射破门,帮助人和客场一球领先。这个球陈昌源传得不错,拉法射得也不错,但是最关键的还是米西中间的巧妙过渡。虽然此后国安追平比分后再次占据场上优势,米西在第81分钟背后铲倒了国安小将李提香而吃到黄牌,但是这也不能掩盖他致命一传帮助人和队从北京工体带走一分。

  在中超赛场米西5场比赛5次助攻2个进球;人和中超2胜2平所得的8分,他都要么进球要么助攻,是球队拿分的关键功臣。在亚冠赛场,米西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其中人和主场对阵澳超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米西第84分钟传球给穆斯利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两分钟后在禁区弧顶远射砸中门柱,最后曲波补射破网,显然他是人和队亚冠首胜的绝对功臣。

  如今贵州人和两线作战,压力甚大,但是有了米西莫维奇的存在,球队就有了胜利的资本。致命一传是前德甲助攻王实力的体现,只要长期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不仅夺得中超助攻王不在话下,还有望帮助人和队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搜狐体育 陈治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