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31分难敌多点开花 湖北大胜福建取开门红

2013年04月19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9日重庆铜梁报道)今晚,全运会男篮预赛铜梁赛区的比赛进入第一轮第二场比赛,以东莞新世纪为班底的湖北队108-90大胜实力不俗的福建队,取得开门红。湖北队五人 得分上双,孟铎拿下25分,顾全24分最后一节连续得分击退对方反扑,张凯16分,罗汉琛15分4次助攻。福建队的王哲林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13个篮板但是无力救主。

  三个赛区的前两名将取得辽宁全运会男篮的八强资格,而每个赛区的第三四名将参加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名额,东道主辽宁队自动晋级。铜梁赛区被认为是全运会男篮预赛的“死亡之组” ,除了由北京金隅和北京奥神联合组队的北京队,吕晓明、龚松林重返福建与王哲林同队,以东莞新世纪为班底的湖北队和山东队,也是有力的争夺者。首日的第二场比赛,福建与湖北两队 遭遇,也引发了关注。

  双方第一节就展开激烈的争夺,尤其是外线的投篮较准,第一节结束前,罗汉琛和孟铎三分线外先后命中,湖北队第一节结束时30-23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结束前4分50秒,球馆上方 的广告旗突然从上空坠落,引发现场一片惊呼,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第二节一开始,福建队打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以王哲林的内线上篮收尾,将差距缩小到3分(32-35),迫使湖北队的主教练王建军叫暂停。王哲林扣篮,但是顾全的三分球让湖北46-36领 先,随后张凯快攻扣篮,48-36。孟铎第二节结束前3分20秒的三分球,让湖北队51-37领先多达14分。孟铎随后再中三分球,54-39,湖北队领先15分。

  孟铎上半场的压哨三分球让湖北队63-45领先18分,湖北队上半场三分球17投10中,其中孟铎更是8投5中,孟铎上半场拿下20分,邱彪9分,张凯7分。福建队仅仅王哲林得分上双,10投8中拿 下16分。

  第三节,湖北队大比分领先出现松懈,而且主将孟铎的手臂和肩膀受伤影响节奏,福建队多次发动快攻得分,第三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9分(72-81)。第四节结束前8分20秒,罗汉琛的三分 球让湖北队88-73重新领先15分。顾全随后三分球,91-73,迫使福建队再次叫暂停。不过,福建队随后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12分(79-91),王哲林的上篮也让福建只落后10 分(81-91)。顾全连续拿下8分,湖北队终场前3分钟100-87领先,基本锁定胜利。顾全再次射中三分球,104-87继续扩大比分。

  四节比分分别为:30-23、33-22、18-27、27-18(湖北在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