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电视转播奇异一幕只有脚 揭秘背后诡异内情

2013年04月19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今天中超联赛进入到第六轮,在舜天主场与阿尔滨队的比赛中出现了非常奇怪的一幕:下半场比赛主转播台的摄像机死死压住球场远端边线进行转播,完全不顾球员已经出现在了镜头之外,而当舜天队右路进攻时,电视屏幕中所能看见的只有球员的脚,而球员的上半身完全看不到。

  对于这种情况,不了解情况的球迷可能会误以为出了转播事故,不过记者从有关人士了解到,江苏台压低转播主机位镜头,其实是为了不拍到球场边的国信舜天广告牌,在这种情况下,牺牲部分比赛的转播质量也再所难免。

  不仅如此,让外地球迷无法想象的是,在江苏本地至今收看不到舜天队的中超比赛转播,江苏球迷想看舜天队比赛,只能通过网络或者卫星电视,通过其他媒介进行收看。

  江苏舜天与江苏电视台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究其原因无非是江苏电视台希望能够从舜天俱乐部收取转播费用,但是舜天方面则认为,电视转播权是俱乐部商务开发的重要内容,原本就应该有偿使用,更不用说反其道而行之,倒找钱给电视台。上赛季双方就为此多次交锋,即便舜天取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也有多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

  “除了个别央视要转播信号的场次,大部分比赛时间,电视台播放的是广告,其中有的广告今年315还被曝光是虚假产品。我们也跟他们沟通过,不过电视台认为舜天队比赛收视率太低,拉不到赞助,所以要收费。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收视率的统计数据。”一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我拿过来一看,是我们跟广州恒大的比赛直播,中央台和江苏台同时进行电视直播,这个时候你去统计收视率,能高得了吗?肯定大多数人会选择看中央台的转播,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实际情况呢,奥体中心那场比赛的上座球迷人数超过了6万5,连我们俱乐部的办公室都涌进一堆球迷,趴在窗户上看。你说着比赛没人看?即便这么统计,我们在整个中超收视率也排在第七,如果我们比赛没有人看,那后面八家怎么办,电视还转不转了?”

  实际上关于和电视转播商之间的矛盾,俱乐部之前已经打报告给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希望能够解决此事,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之间还是没有取得一个有效的沟通。“现在中超转播权都是中超公司整体包装整体开发,上海五星体育从中超公司购买到转播权,再把舜天队的转播权分包给江苏台。所以现在有问题我们只能找中超公司。我们也希望江苏球迷能够尽早看到舜天队比赛的电视直播,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中超每年的分红不过就那几百万,实在不行,我们就不要这个钱了,大家干脆一拍两散。”(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