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宫磊:绝不放弃亚冠 和国安携手为中超争光

2013年04月20日00:1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 郝铮)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主教练和助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宫磊觉得,主教练是“第一责任人”,要承担的压力非常大。自从成为贵州人和的主帅以来,相比过去,宫导要考虑的事情更多了,要操的心也更多了,就连人,也比原来瘦了一大圈。

  贵州人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完全不算是陌生人。用宫磊的话说,“我们队的北京元素太多,我是北京人,杨昊也是北京的,托米奇和李春满也在北京国安工作过,大家都很熟。”他说得没错,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两队球员见了面,聊天说笑,打打闹闹,再普通不过了。

  当然,宫磊也知道北京球市好,强强对话更是一票难求,因此如何为家人朋友弄到球票也成了他困惑的事情。好在,无论是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工作人员,还是邵佳一等这样的旧相识,也都愿意帮宫导一把,不能见他为难。

  贵州人和来到北京的这个周末正赶上京城的大风降温,已经四月的晚间却只有两度。这给交战双方球员都带来不少的麻烦。但宫磊的球队却在他认为“难上加难”的工体先进了球,米西莫维奇为贵州带来了化学变化,他送出的妙传令拉法的进球恰如其分。而代替周挺上场的国安小将雷腾龙也挺争气,迅速为主队扳平比分。

  宫磊认为1-1的比分是公平的,双方都踢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大饱了球迷眼福。今天贵州人和在工体一点都不保守,延续着宫导带队“一攻到底”的风格,“是的,球员能够按照要求,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我觉得这是好的进步。”当然,他这样的观点斯塔诺并不同意,“我们在主场,一分我肯定不满意。”

  国安知道,米西莫维奇是个最大的麻烦,而赛前宫磊也说过,“米西正在从单打的状态转化为同队友形成默契,他需要时间,而这个时间已经短得出乎意料。”赛后,宫磊同样肯定了米西今天的表现。

  这场较量,对于两支球队都是巨大的消耗,特别是下周双双还要参加亚冠的出线关键一役。本都不拥有优势的球队,均在被双线所累,宫磊认为,“亚冠越是难,越不想放弃。我们原来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现在即使困难或者人员紧张,都不会放弃这样的可能。”另外,宫磊强调,更重要的是“贵州和北京在这场比赛里都没有受伤、没有减员,我们还要一起征战亚冠,为中超争光!”(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