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学生足球赛-北理工8-3重庆大学 挺进决赛

2013年04月20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9日下午15点,2012-2013特步中国大 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半决赛第二会合比赛, 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拉开帷幕。北京理工大学主场迎战重庆大学,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北 京理工大学以绝对优势8-3狂胜重庆大学,以两回合总比分11-4晋级全国总决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就马上进入北 京理工大学的进球高潮,上半场第5钟,重庆大 学后防站位失误,北京理工大学21号球员反越位 成功,接应后场队友的长传,面对对方的门将出 击冷静挑射成功,北京理工大学首开纪录。

  第7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左路传中直接把皮 球插入重庆大学的小禁区,重庆大学2号后位门 前解围失误,北京理工大学17号球员充分发挥出 色的门前反应能力抢到皮球,门前轻松推射入 网,北京理工大学轻松取得2-0的优势。

  第15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前场围抢得手,凭 着出色的过人能力,把比分改写为3-0。36分 钟,北京理工大学右路传中,28号球员门前拼抢 得手,扫射入网,北理工领先4球。在上半场结 束之前,北京理工大学又下一城,半场比分为5-0,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

  下半场67分钟,重庆大学渐渐进入比赛状 态,重庆大学7号前锋利用门前的补射打入一 球,打破僵局为球队挽回了一丝颜面,比分改写 为6-1。第74分钟,胡明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左 脚推射远角,将比分改写为7-1,随后双方又各 进一球,比分变为8-2。

  第85分钟,重庆大学禁区内获得点球机会, 重庆大学7号主罚一蹴而就,成就个人的帽子戏 法,将比分改写为8-3,但是由于重庆大学的慢 热,失球太多,比赛时间已经接近尾声。随着补 时结束,全场哨声吹响,北京理工大学8-3击败 重庆大学。

  优酷体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重庆 电视台科教频道对比赛进行了录播,录播时间 为4月21日(周日)15:00,敬请关注!值得一提 的是,虽然重庆大学未能进入决赛,按照比赛规 则,重庆大学足球队都将与另一球队并列第三 名,这也创造了重庆大学足球队的最好成绩。

  4月24日下午15点,北京理工大学将迎来全 国总决赛,对阵方是河海大学vs同济大学中的胜 者,CCTV5和北京体育台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 直播。在总决赛之前,将举行一场明星垫场赛 (13:35点开赛),参赛队是中国明星队VS中国 记者联队。

  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第一品牌,特步(中国) 一直重视校园足球运动。自本届特步大足联 赛10月开赛以来,特步为参赛的各大高校的足球 运动员提供了精良的运动装备,助力他们取得优 异成绩。优势传媒作为特步大足联赛的独家商务 推广机构,全面负责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市场推广 和宣传工作。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 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 球分会协办。

  特步大足联赛,踢出我的精彩!踢出中国足 球的未来!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联赛官 网www.cufl.com 或者关注新浪微博@特步中国 大学生足球联赛。

  (校园记者 袁煜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