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高富帅激发魔兽罚球灵感 慈世平与弟弟断交

2013年04月20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泰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湖人全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比赛,而《洛杉矶时报》在今天就报道了两则备战期间的趣闻。

  第一条是关于湖人的搞怪天王霍华德。众所周知,魔兽的罚球是出了名的烂,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9.2%,这是他9年职业生涯第二低的表现。眼见季后赛就要打响,霍华德也深知自己的这一弱点不会被老谋深算的波波维奇放过,因此,这两天的训练,他也一直在加练罚球。

  有趣的是,魔兽在今天的采访中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罚球的诀窍,而灵感竟是连源于火箭的高富帅帕森斯。在湖人与火箭的常规赛最后一战中,帕森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了一记三分球,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而那记三分的出手非常的平,与霍华德缺乏弧度的出手刚好有相似之处。“那记投篮就像一条直线,但仍然进了。”霍华德说,“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告诉队友们,也许我在罚球时也应该那样出手,因为那样也能把球投进。”

  找到灵感是好事,但是在比赛中是否奏效就是另一回事了,究竟魔兽能否在季后赛中提高罚球命中率呢?球迷们也只有祝霍华德好运了。

  第二条趣闻来自于湖人的另一活宝慈世平。作为一名内心十分强大的球员,慈世平向来在场上充满自信。而对于即将遭遇的对手马刺,他本人也认为湖人完全能够灭掉对手。但是很多人却对此持完全相反的观点,这其中就包括慈世平的弟弟,丹尼尔-阿泰斯特。

  在今天的采访中,慈世平就表示自己已经和弟弟决裂,原因是丹尼尔竟然公开支持马刺队。“我不再把他算作朋友,”慈世平说道,“我不会再和他说话了。”

  随后记者补充问道,两人将切断所有的联系吗?“当然。”慈世平坚决的回答道。

  据悉,之前慈世平和他的弟弟丹尼尔的关系一直很好,而且二人的生日还是一天。但是现在两人却因为此事件决裂,的确令人感到窘迫。不过,这对于激发慈世平的斗志应该会有好处。(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