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今夏欲截杀阿森纳猎物 PK皇马争购蹿红铁闸

2013年04月20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与法尔考扯上关系,舰队街甚至爆出弗格森两套拿下哥伦比亚前锋方案,一种是直接掏出4700万英镑买断法尔考,另一种方案是2700万英镑现金+埃尔南德斯。尽管曼联正在争取法尔考,但哥伦比亚前锋似乎并不愿意离开马德里,《镜报》披露,法尔考是受了枕边风的影响,他的妻子、阿根廷歌手罗蕾莱-塔隆不想离开马德里,她希望能够在西班牙生下他们的宝宝,“宝宝将在西班牙出生,所以我们不打算换地方。我们的医生在这里,我们在这里很开心,我和法尔考都喜欢马德里这座城市。”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法尔考妻子罗蕾莱不愿离开马德里,对于英超球会是一个打击,因为除了曼联,曼城和切尔西也将他列入今夏转会收购名单。其实,对于曼联而言,真正需要的球员不是前场球员,而是中后场球员,譬如中场和中后卫。由于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年龄过大,斯马林、菲尔-琼斯以及埃文斯伤病过多,弗格森爵士需要一个能够出勤率较高的中后卫,《talksport》披露,阿迪尔-拉米进入弗格森爵士的视野,该球员有望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拉米现年27岁,身高1米90,出道于费雷尤斯。

  阿迪尔-雷米真正成名的地方是在里尔,2010/11赛季帮助该队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凭借着俱乐部的出色表现,成为法国国脚。2011年夏天,雷米正式成为瓦伦西亚一员,上赛季出场54次,本赛季出场35次,出场率和状态均极其稳定。《转会市场》估测,阿迪尔-雷米的身价在1050万英镑左右,除了曼联紧盯法国国脚外,阿森纳也有意今夏签下他。除了阿迪尔-雷米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譬如埃泽奎埃尔-加雷,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多次派自己的弟弟马丁前往葡萄牙考察该球员。

  还是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曼联收购埃泽奎埃尔-加雷遇到劲敌,皇马打算出面截杀。需要指出的是,这名球员本身就是从伯纳乌走出来的:现年26岁的加雷出道于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2005年来到欧洲,加盟桑坦德竞技,2009年夏天正式成为皇马一员,在伯纳乌踢球期间,加雷没有受到重用,两个赛季仅出场31次便被清洗,2011年夏天转战葡萄牙,加盟本菲卡。在葡超这支球队里,加雷再度恢复昔日的状态,在欧冠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再度引起豪门的注意力,所以皇马打算吃回头草。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