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警告鲁尼:主力位置难保 香川比你强太多

2013年04月20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34轮展开角逐,由于曼联领先曼城多达13分,如果曼联获胜,曼城落败,那么弗格森爵士的球队将加冕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周三2-2战平西汉姆比赛中使用鲁尼问题,弗格森爵士暗示,鲁尼没有特权,称小胖必须为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战,就那场比赛而言,香川真司比鲁尼踢的好多了,所以认为自己做出换人调整是正确的决定。那场比赛曼联两度落后,在1-2落后于西汉姆时,弗格森爵士在第71分钟用吉格斯换下鲁尼。

  “至于周三将他换下场,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香川真司比他好,我们必须射入一个重要的进球,尽管之后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解释为何用吉格斯换下鲁尼,把香川真司留在场上“鲁尼比大多数球员优秀是事实,但那个晚上香川真司踢的真的很棒。”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克里斯-维勒坦言,弗格森爵士的这一席话就是警告鲁尼,在范佩西加盟曼联之后,他已经不是最重要一员,想在曼联首发出场,就必须好好训练、好好踢球,为自己的主力而战,或许这也是为什么鲁尼频繁传出离队的原因。

  除了称香川真司比鲁尼发挥的好外,弗格森爵士还专门点评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表现非常好,他对球的掌控很冷静,尤其是在处理球的选择上。他对于传球时机的选择非常棒,他似乎总能在更合适的时机将球传出来。他创造的第一球非常漂亮,那个球我们的进攻人数很少,不过他非常冷静地在狭小的区域内将球传到了瓦伦西亚脚下,他做得非常好。”尽管香川真司表现不错,但鲁尼下场后不到10分钟,弗格森爵士便用小豌豆换下了日本球员,为何呢?就在香川真司下场前,他帮助范佩西扳平比分。

  很显然,这次换人让所有人弄不明白,弗格森爵士给出了解释。“当比赛还有14分钟的时候,我们急需一个进球,所以我准备让埃尔南德斯上场,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扳平比分,而我已经将换人的卡片交给了第四官员,他也已经站在了场边。我现在想如果我当初没有做出这一换人决定,我们就可能就拿下比赛了。香川真司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棒,但很遗憾他被换下了。埃尔南德斯的上场也很简单,我们一直相信他是那种能够替补见奇效的球员。那时候我们想要拿下比赛,所以就会做出一些看上去不公平的决定。”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