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篮小组赛火爆开战 北京男篮大胜黑龙江

2013年04月20日11:29
来源:重庆商报

  马布里、朱彦西、孙悦、王哲林、张兆旭、丁彦雨航……一个个令人耳熟能详的名字昨日齐聚山城。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各路球星代表各自球队,为重庆篮球迷奉上一份饕餮大餐……

  首次回渝

  朱彦西很兴奋

  本届全运会男篮小组赛铜梁赛区,虽然马布里、孙悦等大牌儿云集,不过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重庆崽儿朱彦西。自从15岁开始“北漂”之后,如今已经成为北京队内线主力的重庆崽儿还是第一次回到家乡打比赛。

  全运会的比赛一直以来各省都非常重视,在本次全运会男篮小组赛开始之前,为了让队员能够更加专注比赛,北京男篮就下了“封口令”。作为球队中的年轻球员,难得回到家乡的朱彦西也只好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回到重庆打球的感觉,不过这并不影响球迷们对全明星赛“三分王”的厚爱。在比赛中球迷们举起了“朱彦西,欢迎回家”字样的牌子为重庆崽儿加油。“朱彦西雄起,朱彦西进一个”的加油声在现场此起彼伏。或许是有了朱彦西坐镇,来到铜梁的北京男篮也成为了重庆球迷眼中的主队,在昨晚对阵黑龙江的比赛中,球迷在比赛中几乎一边倒的为北京队加油,而朱彦西在北京首钢体育馆之外,也得以再次体验到主场的感觉。

  客串助教

  马布里很淡定

  全运会的舞台上首次出现了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作为北京男篮的助教和球队一起来到铜梁。虽然脱下了战袍,不过客串教练的马布里看起来却淡定自若。

  在球场上,马布里风驰电掣,勇猛无比。而在本届全运会上,此前作为外援的“马政委”如今却成了“外教”。相比于征战本赛季CBA时的马布里,如今的“马政委”多了几分沉稳。

  作为前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的名字在重庆球迷中可谓如雷贯耳,在昨晚比赛前,当现场主持人念到马布里的名字时,球迷们顿时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声。在比赛中,马布里也很好的完成了从队员到教练的转型,球队每一次暂停,“马政委”都会站起身和队员们击掌,而在球队攻防处于被动的时候,马布里也会站在主教练闵鹿蕾身边大声提醒球员该注意的事项。在赛后,面对众多疯狂的粉丝,马布里也挥手一一向球迷表达自己的谢意。

  大牌云集

  众球星很给力

  虽然朱彦西和马布里吸引了很多球迷们的目光,不过在本次全运会男篮小组赛铜梁赛区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张兆旭、孙悦、王哲林等球星的表现依然让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大呼过瘾。

  在昨天下午首场比赛山东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全场处于被动的山东在最后一节奋起反击,正是凭借丁彦雨航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山东才以85∶83击败河南,艰难的拿下本届全运会的首胜。

  在山东与河南的比赛之后,福建与湖北的比赛也拉开战幕,作为姚明接班人的王哲林,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帅气俊朗的王哲林还吸引了不少女球迷。“那个长得很帅的高个子,打得好好噢!”记者身后的一位女球迷不时地念叨。

  在最后一场北京和黑龙江的比赛中,消失在人们视线中很久的孙悦重新披上战袍,而“大圣”的粉丝同样也不少,在比赛中球迷们常常齐喊“孙悦,孙悦!”

  赛场花絮

  翱龙总经理现身铜梁

  刚刚在前天出席了重庆翱龙队挂牌仪式的俱乐部总经理吕锦清在昨天也现身铜梁,由于本次铜梁赛区全运会篮球赛一票难求,就连作为国内职业篮球队总经理的吕锦清在进入现场看球的时候都颇费了一番周折。

  昨天下午,原本准备从贵宾通道进入场内的吕锦清最先却被工作人员拒绝,最终在打了几通电话之后,吕总才被场内的工作人员带了进去。吕锦清告诉记者:“全运会的比赛确实太火了,能够同时看到这么多国内高水平球员的表现,过来一趟确实很值得。”

  球迷追星最爱马布里

  昨天,全运会男篮小组赛铜梁赛区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金龙体育馆可谓座无虚席。在昨天的比赛中,现场大多数球迷都是热爱篮球的学生。除了大声呼喊自己喜爱的球星的名字,每当比赛打到关键时刻,球迷们都会站起身来尖叫,甚至做起人浪。许多球迷向记者透露,就是冲着马布里来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