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更看好热火队夺冠 雄鹿灰熊或能成黑马

2013年04月20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4月20日11时,著名篮球专家@徐济成做客搜狐微访谈,与网友一同分析今年季后赛的形势,欢迎各位网友来共同讨论:点击进微访谈

  我行我可以2312: 向 @徐济成 提问: 大徐 您看好哪支球队夺冠?

  徐济成: 如果只选一支,我觉得热火会卫冕;如果可以选两支,应该加上雷霆;如果选三支,马刺又遇上了奇数年轮,如果波波大帅真的有魔术,这是他们最后的一次表演机会。

  志在千里54804095: 向@徐济成 提问:我想问下徐老师,季后赛首轮,你最关注那两支队的对决?

  徐济成: 志在千里和翰墨是同一个问题:首轮我最关心的三件事:第一希望有黑马!火箭,雄鹿,老八至少有不服的气势;希望有变化!没有科比的湖人比有科比的湖人还令人关心,无论输赢都会让媒体和科密和科非密们辩论,肯定能出火花,第三希望有加时赛!其实还是希望别有一边倒的屠杀和横扫,哪会失去一大片关注点。

  蜘蛛侠葛嘉歆: 向 @徐济成 提问: 谁会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呢?

  徐济成: 今年不像是马年。如果非要找找东、西后四名里的黑马或者灰马,灰熊算一个,西部第五,雄鹿算一个,东部第八。不过雄鹿是自己说的,詹宁斯要五场解决热火。我们尊重每一个敢在季后赛前喊出目标的球员。

  学会让自己快乐: 向 @徐济成 提问: 掘金和勇士你看好哪个?

  徐济成: 还是觉得掘金比勇士厚实,别的都不说,就一个老米勒,NBA历史上仅有的四个37岁还能20分+,7板+,8助攻+,打球轻易不跳的老汉;另外三个是乔丹、马龙和纳什,但不是本赛季了。够“小萌娃”学一阵子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