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球衣有奖!切尔西天王上门送货 球迷惊了(图)

01
1/4

01

2013年04月20日1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已于近日官方发布了下赛季新款球衣,同时还宣布球迷们可以开始提前预订购买新球衣,而就在日前,一位名叫波舍尔的切尔西球迷则拿到了新球衣,更让他感到惊喜的是,给他送来新球衣的快递员竟然是切尔西中场巨星马塔。

  不知波舍尔有没有在推特上关注,如果他关注了的话,他应该会得知马塔即将客串快递员去给一位切尔西球迷送去新球衣,马塔出发之前在他的推特上写道:“还有什么事情是我所能做的呢。好吧,我得给球迷送上惊喜了。”

  马塔所说的这位球迷就是波舍尔,他是在新球衣发布后第一位下单完成预订的球迷,作为对他的回馈,切尔西决定让一位球员亲自去给球迷送去这件纪念意义非凡的球衣,而马塔则接下了这个任务。不过,波舍尔想必并不知道,他竟然是那个幸运球迷。

  当马塔现身波舍尔所在的公司以后,波舍尔感到十分惊讶,他从马塔手中接过新球衣时觉得这太不可思议,后来马塔向他告知了整个事情的原因,波舍尔方才回过神来。与此同时,他的同事们则纷纷拿出手机跟马塔合影。

  后来马塔还邀请波舍尔到公司外面的停车场上切磋球技,波舍尔的脚法很是了得,先前的羞涩此时全然不在,此时站在波舍尔身边的马塔频频为其叫好。(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蓝军球迷订球衣送惊喜 马塔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