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确认将处罚周挺 主场火爆国安再遇洋哨执法

2013年04月20日13:4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中超是不是火爆得过了头?昨天,中国足协针对北京国安球员周挺在上轮比赛中的一个极富侵略性的犯规动作开出了罚单:周挺停赛四场罚款2万。但对于这个判罚,国安俱乐部和不少球迷都持有不同意见。面对越来越火爆的中超,裁判越来越难当——中国足协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再次请出洋哨。

  在上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中,第82分钟时,申鑫外援凯撒在争抢中倒地,周挺上前发力抡腿踢了凯撒怀中的皮球,球打在了凯撒肚皮上。凯撒非常愤怒,一度想和周挺打架。最终主裁判郭宝龙给了两人一人一张黄牌。赛后很多媒体认为应该给周挺红牌。随后10年内拿了54张黄牌的周挺参加了足协的听证会,中国足协在听证会后做出了处罚决定,并于昨天赛前公布。

  有足协工作人员认为,今年中超的主场气氛普遍热烈,裁判处罚的时候容易受到干扰,所以会出现一些失误。不少裁判也表示吹比赛时压力很大。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昨天邀请了泰国的裁判吹罚了昨晚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的比赛。杭州绿城本周日客场和上海申鑫的比赛,也将由科威特裁判执法。

  在之前的5轮比赛中,北京国安是外籍裁判吹罚最多的球队之一,一共有3名洋哨执法了比赛。而每次本土裁判执法国安比赛,总是容易引起争议,两名当值主裁判王迪和郭宝龙都分别被足协内部停哨。

  换了泰国裁判,国安似乎还是没法赢球。最终在主场1∶1和贵州队踢平。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半场比赛,这位泰国裁判吹掉了国安的一粒进球,原因是国安罚球队员在他响哨前就把球踢了出来。赛后,不少球迷在网上感慨,“要是国内裁判,在北京的主场哪敢这么吹啊!”

  除了裁判,国安没赢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下周中的亚冠赛事。由于下周中有亚冠小组赛,所以国安、贵州以及江苏三支有亚冠任务的球队都在昨天踢了比赛。结果三支球队都表现得很疲惫,国安主场1∶1和贵州打平,而去年的“主场龙”江苏舜天更是大热倒灶地在主场0∶1输给了大连阿尔滨。

  这三支球队的状态让不少球迷担心不已,有球迷这样说,“这样差的状态去踢亚冠,难不成今年亚冠又是恒大一枝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