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雪娟下周浙江体育局任职 蛙后时隔六年返故地

2013年04月20日13:4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本报讯 当浙江泳军正为世锦赛与全运会积极备战的时候,另一个浙江游泳名将、奥运冠军罗雪娟则转换了新的人生角色。三天前,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罗雪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具体内容为:“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罗雪娟同志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二系主任助理(副处级)。”落款时间是2013年4月8日。

  2007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五枚世锦赛金牌得主罗雪娟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告别泳池宣布退役,当时罗雪娟刚刚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运动生涯正处巅峰。退役后,罗雪娟先是拿下了北大国际关系学院的学位,随后又成为了2009级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体育管理专业的研究生。2010年,她又作为北体大冠军班首批留美成员,前往美国威斯康星留学。

  虽然早就退役了,罗雪娟其实还一直关注着游泳圈,2009年、2012年在绍兴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她都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前去颁奖,一度还抢走了冠军选手们的风头,成为众媒体追逐的焦点。即便转型,也无须重新适应,基本就是在干老本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雪娟的恩师张亚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雪娟回归二系(游泳)后的工作主要和竞赛、训练有关,但不会直接参与训练,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北京,因为她目前仍在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进修。

  罗雪娟本人已于前晚回到杭州,据悉,昨晚她与学院游泳系领导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流,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会正式上任。昨晚九点半左右,记者致电罗雪娟,在得知记者身份后,她接起电话只“喂”了一声便匆忙挂断,游泳系副主任卢钢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看来,罗雪娟还未真正准备好在媒体前展示自己除了运动员以外的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