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婆孩子将赴现场观战 杨旭:不会忘在辽足九年

2013年04月20日14: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杨旭加盟山东鲁能后,很多辽足球迷仍然对这位国产锋霸恋恋不舍。今天15点35分,辽足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是杨旭在加盟山东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熟悉多年的队友在本赛季变成了对手,杨旭的心里也别有一番滋味。本周,杨旭的妻儿也特意赶到山东为他助威。山东主场三连胜未尝败绩,而辽足在五轮比赛中两胜三平保持不败,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攻势均在众多球队中名列前茅,或许这一场双方将奉献精彩的对攻大战。

  妻儿陪在身边少了牵挂

  在新赛季与山东会合后,杨旭最牵挂的就是在沈阳的妻子和四个月大的儿子。由于孩子还小,之前杨旭几乎每个月都要回家一到两次,看看妻子和孩子。而在联赛开始后,由于备战紧张,杨旭也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回家了,比赛训练之余,他仍不忘和妻子通个电话。本周四,杨旭的妻儿特意从沈阳赶去济南为他助威,他在当地租了一套房子,安顿好家人之后就又回山东队中进行备战。杨旭说,这次家人来到济南,要在这边呆上一段时间。来到山东之后,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杨旭还并未取得进球,日夜牵挂的妻儿如今已经陪在了身边,对于已经少了牵挂的杨旭来说,或许即将迎来爆发。

  在山东主场迎战旧主辽足,杨旭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实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但是这场比赛有很多感情在里面,以前我们是并肩作战的队友,现在变成对手,虽然在场下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兄弟,但是只要穿上各自的球衣站在绿茵场上,你就要为球队拼搏每一秒,换个角度来说,这也是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在辽足的九年不会忘记

  在杨旭离开辽足之后,他奉献的这个位置被前德甲球员埃杜代替,而埃杜用场均一球的上佳表现带领球队取得不俗的战绩,这些杨旭都看在眼里,“埃杜是一名特别优秀的前锋,我跟人家不是一个档次上的。好外援对我们本土球员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但现在国内前锋的空间更小了,我们自身也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由于冬训与球队会合的时间比较晚,所以来到山东之后,杨旭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这与之前在辽足几乎场场打满90分钟是有差距的。“是否首发还要服从教练组的安排,教练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排兵布阵,我当然希望能多上场比赛。现在我已经融入球队了,相信自己的未来会更好。”杨旭告诉记者。

  很多队员在面对旧主的时候,如果取得进球都不会去庆祝,杨旭也一样,虽然身在他乡,但是对辽足仍然有很深的感情。“辽足是我的母队,我进职业联赛第一个队伍就是这里,而在这一呆就是九年的时间,在这我也从一个少年转眼间变成了一个成家立业的男人了,在这九年经历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

  山东鲁能与辽足的打法不同,山东主要以控球为主,这一点杨旭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打法。之前几年,辽足在山东的主场均未取胜,而上赛季,他们主场一球小胜对手,客场与山东战平。杨旭也期待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同时希望双方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