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恒大李树斌重回旧地 坦言球员难以适应温差

2013年04月20日16: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谁也不曾忘记李树斌对广州足球的贡献。正是他在2011年带领一支上半赛季濒临解散而后在中途被富力收购的球队冲上了中超,从而让广州呈现出“德比态势”。而今李树斌在亚泰的日子并不好过,去年的第6名在今年的前5轮一场未胜,2平3负只拿到2分,而他今晚的对手是里皮,是一支志在三连冠的班霸球队,是一座大山。

  对长春亚泰来说做客广州有噩梦般的经历。去年在越秀山惨败给富力之后,当时的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说:“这座城市不是我们应该来的地方,我们两场比赛被打进了9个球(打富力丢5个,打恒大丢4个)。”萨布利奇可能永远都不会再来了,但亚泰还是得来。

  李树斌和他的球员从零下温度的长春来到接近30℃的广州,这种温差不可能不让球员的身体有所反应。“虽然我对广州的天气比较了解,而且这个时候还不是广州最热的时候,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亚泰队员来说,这种天气的确是一个拦路虎。”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李树斌说。

  虽然近况不佳,但亚泰有一些新气象,杜震宇离队后,双子星的另一位王栋也不再是绝对主力,这轮他就没有随队来广州。李树斌将包括王栋在内的几名老将放在了长春,反而带上了几名年轻球员,他的解释是:“主要还是几个老队员受伤,而且考虑到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比赛,对奔跑能力和体能的要求比较高。”对于今晚的比赛,李树斌表示会尽力争取分数。也许对客队来说一场平局就是胜利,但在天体拿到平局都像是奢望。李树斌去年在恒大以及在亚泰面前曾有胜利者的姿态,今晚他可能要跟自己的球员一起承受苦果。

  面对“弱旅”里皮不会轻敌,但他表示会为下周中的亚冠联赛考虑,做适当的轮换。孔卡已回归可以出战,而刚刚当爹的穆里奇可能只进18人大名单做替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