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基伦罚丢两点球补射破门 10人重足1-1智诚

2013年04月20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童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下午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六轮重庆FC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由于重庆FC新赛季遭 遇5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战绩糟糕的贵州智诚相信全队上下都势在三分。贵州智诚前五轮1平4负积1分排在重庆 FC前面一位,本场比赛就是提前打响的保级战,谁能获胜将给整个队伍打上一记兴奋剂,如果遭遇失败恐怕今年将 成为降级对象了。赛前双方也是为今天早上在雅安地震当中罹难的同胞们默哀1分钟。

  第3分钟,贵州智诚从左边路发动进攻,短传转移到中路,直塞球到禁区里,好在门将出击把对方的射门单手 托出底线。第8分钟,贵州智诚还是沿左边路突破,2名球员非常轻松的突破了3个人的防守圈,蒋亮突入禁区面对 门将抽射得分!!贵州智诚客场1-0领先了。第12分钟,贵州智诚的左边路反击非常犀利,重庆FC在回追时同样是 背后故意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24分钟,重庆FC右边路任意球传到后点,基伦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住!第25分钟,贵州智诚任意 球快速发出,球到禁区里,好在射门角度已经很小了,对方选择了控球。第29分钟,贵州智诚在前场右边路控球, 漂亮的过人突破,禁区线上一脚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第41分钟,重庆FC还是右边路起球斜传进禁区,对方防 守禁区里犯规了!!!点球!!基伦的点球居然射在了立柱上!!没运气啊。第43分钟,重庆FC左边路下底传中, 球被前点后卫蹭了一下,中路第二点被后卫破坏出禁区.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当中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 会,直到上半场结束比赛都定格在了0-1,贵州智诚客场领先。可能这与今天重庆30摄氏度的高温有关系吧。

  下半场开始后贵州智诚加强了中场的拦截力量。第48分钟,重庆FC左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球被后卫头球破坏 出边线。第51分钟,贵州智诚在右边路短传渗透,球到禁区前沿,对方前锋左脚兜射远角,稍稍偏出啊!第58分钟 ,贵州智诚中场送出一记直塞,国威快速出击到禁区外,铲抢破坏!但球没有铲远,补防过来的后卫拼抢时被吹了 犯规!就在右侧禁区角上。第70分钟,重庆FC左边路把球挑到禁区前沿,队友用脚勾进禁区,毫无威胁的传球,但 欧阳雪仍然积极跟进包抄,单被对方后卫撞倒在地!点球!仍然是基伦主罚,点球又被对方门将扑住!运气不佳啊 !

  第77分钟,重庆FC右边路斜传到后点,基伦胸部回做给队友,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基伦小禁区线上跟进补射 把球打进!基伦在错过了2个点球机会后终于将比分扳成了1-1。贵州智诚今天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知道本场比赛 意味着什么,所以丢球后也是加强了进攻。在对方的猛攻之下,重庆FC30号赵旭东防守时动作比较大,吃到今天的 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赛随着时间渐渐的在趋于平淡,似乎双方都接受了一场平局。最终双方俩个难兄难弟以 和为贵,1-1打成了平局。这也是重庆FC新赛季得到的第一个积分,而贵州智诚也继续不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