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奥沙利文展现超高人气 击球失误拍桌发泄

2013年04月20日2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正式揭幕。在首日的争夺 中,英格兰斯诺克传奇巨星“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迎战苏格兰老将坎贝尔。结果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奥 沙利文以7-2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奥沙利文就发起猛攻,连续的进攻让场边观众大饱眼福,其精巧的走位和干净利落的击球使场边 掌声不断,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单杆轰下82分顺利拿下,坎贝尔百无聊赖地翘起了二郎腿,不停地搓手似乎想要 找回点手感。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用左手开球后对着摄像机做了一个顽皮的表情,观众席也为这一花絮爆发 出一阵笑声。

  前两局比赛双方打成1-1,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比赛中又被坎贝尔率先上手,很长一段时间里,奥沙利文在场边 显得百无聊赖,表情似神游于赛场之外。不过,当奥沙利文获得机会上手时,他连续进攻挽回局面,尤其是连 续两次漂亮的远台得手,更是显示了其出色的状态。在奥沙利文干净利落地完成超分后,现场突然爆发出雷鸣 一般的掌声,持续了大约半分多钟,尤其看出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的人气是多么高。

  前四局比赛,奥沙利文3-1领先,在走向休息区时,奥沙利文也是一脸轻松,面对笑容对观众挥手致意。中场 休息回来,奥沙利文面对了一个比较乱的球形,对此他也放慢了击球的节奏,第一次出现了托腮思考的情况, 而场边似乎也感受到了他凝重的心情,即便是奥沙利文漂亮的远台得手时,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爆发出掌声。在 第五局比赛中,坎贝尔一次用力过大的击球竟然撞进一颗红球,还给奥沙利文留下了一个极难的解球局面,火 箭也不禁摇头苦笑。

  前五局比赛,奥沙利文以4-1领先。在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单杆轰出85分,但他似乎对没能过百有些遗憾 ,走向休息区的时候还在不住的摇头。前七局比赛,奥沙利文以5-2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比赛中,奥沙利文 一次击球失误让他懊悔不已,随即还拍了一下球桌,似乎在发泄心中比较郁闷的情绪。不过在这一局比赛中, 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连得分,场边再度响起了长久不息的掌声,最终这一局他单杆轰出了86分顺利赢下。

  在上半场最后一局较量之前,奥沙利文频频擦汗,竟然显得有些紧张,仿佛2-6落后的不是坎贝尔而是他。这 一局,他也罕见的出现了袋口击球不进的失误。不过好在坎贝尔也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最终奥沙利文还是顺利 拿下了第九局,从而以7-2领先进入下半场。(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世锦赛火箭复出战状态神勇 半场7-2领先坎贝尔
·庞卫国:火老师状态保持良好 坎贝尔技术有缺陷
·现场:奥沙利文展现超高人气 击球失误拍桌发泄
·半场实录:奥沙利文频演逆转 一只脚踏进第二轮
·调查:如何看奥沙利文复出首秀 他最终能走多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