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火箭复出战状态神勇 半场7-2领先坎贝尔

2013年04月20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歌剧院揭开大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对阵老将坎贝尔。休息了几乎整个赛季的“火箭”奥沙利文状态保持非常出色,半场战罢7-2大比分领先坎贝尔,奥沙利文一只脚已经迈进世锦赛16强。

  奥沙利文是赛会的卫冕冠军,曾四次问鼎克鲁斯堡。本赛季奥沙利文此前一直处于休养阶段,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本次世锦赛是火箭回归后的首秀,状态如何引人关注。本次世锦赛,奥沙利文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坐镇上半区,这一区同时云集了奥沙利文、希金斯、墨菲和特鲁姆普等名将,其中奥沙利文与卡特这对去年世锦赛决赛的对手有望在第二轮就相遇。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坎贝尔一杆长台出现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尽管长时间休战但丝毫不影响“火箭”的手感,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胜出这局。第2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长台上手,连得4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坎贝尔在24-50时获得上手机会,在必须一杆打到粉球才能逆转的情况下,坎贝尔连得40分特别是最后的粉球打进一个漂亮的翻袋,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中,开球后坎贝尔连续获得上手机会,在51-0领先是简单的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奥沙利文随后打出高水平,一杆拿下63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4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长台拼球摔袋漏球,随后坎贝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长台打进红球,随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坎贝尔解球失误漏球,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1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5局比赛经过开局阶段长时间防守争夺后,球形变得非常的混乱,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胶着中。坎贝尔始终占据着优势,一度利用斯诺克建立起58-36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候坎贝尔在绿球上出现进攻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61-60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6局比赛中,坎贝尔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12分后组合球进攻袋口红球失误,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1领先。

  第7局比赛中,坎贝尔这局优势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续得分取得了58-0的优势。随后奥沙利文开始追分,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打进红球,再度获得机会后坎贝尔连得41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2-5落后。第8局比赛,经过开局阶段争夺后,奥沙利文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6-2领先。

  第9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15-39落后是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8分清台胜出这局。半场战罢,奥沙利文总比分7-2领先坎贝尔,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2点进行。

  沃尔顿8-1霍尔特

  无锡赛冠军沃尔顿在首轮中和霍尔特展开对决,首局比赛沃尔顿单杆拿下76分胜出,第2局中沃尔顿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单杆55分逆转胜出,第3局中沃尔顿打出高水平,单杆轰出140分破百胜出这局。第4局沃尔顿继续掌控主动,60-39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

  第5局比赛中,沃尔顿单杆轰出78分再胜一局,取得5-0的完美开局。第6局沃尔顿60-8再胜一局,比分优势扩大到6-0。第7局霍尔特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54分扳回一局。随后比赛两人各胜一局,半场战罢沃尔顿总比分8-1遥遥领先,几乎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

相关新闻:

·世锦赛火箭复出战状态神勇 半场7-2领先坎贝尔
·庞卫国:火老师状态保持良好 坎贝尔技术有缺陷
·现场:奥沙利文展现超高人气 击球失误拍桌发泄
·半场实录:奥沙利文频演逆转 一只脚踏进第二轮
·调查:如何看奥沙利文复出首秀 他最终能走多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