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火老师状态保持良好 坎贝尔技术有缺陷

2013年04月20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正式揭幕。在首日的争夺中,英格兰传奇巨星“火箭”奥沙利文迎战苏格兰老将坎贝尔。在双方上半场的争夺中,奥沙利文暂时以7-2领先。中央电视台 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资深体育解说姜毅和中国斯诺克名将庞卫国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比赛开始后姜毅介绍说奥沙利文是出了名的快枪手,而坎贝尔同样不喜欢拖泥带水,所以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好看。针对刚刚复出的奥沙利文,姜毅也介绍说奥沙利文也通过一些元老赛保持状态,庞卫国则称赞奥沙利文专注度非常好,上 来就连连得分。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单杆82分轻松拿下,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的拿下,是因为球形保持非常好,而且他自己对比赛的专注度也非常高。在第二局比赛中,坎贝尔本来有机会拿下,但他几次击球失误让奥 沙利文抓住机会取得领先,不过最终他还是利用奥沙利文的失误一杆清台扳平比分。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今天有些击球显得比较随意,尤其是斯诺克做的不够慎密,而坎贝尔则展示了出色的击球技巧。

  在第三局比赛中,庞卫国着重指出,今天坎贝尔的主要问题是白球总是不到位,很多球都是刚刚好而已,这是他一个很难解决的技术缺陷。果然,这一局比赛坎贝尔被奥沙利文逆转。庞卫国认为,现在对于70后的老球员来说,长台进攻 已不是强项,他们还是要力争在短台不失误、少失误,才是胜利的关键。第四局比赛,坎贝尔一上来还是取得了主动,但庞卫国认为他的母球走位问题还是没有解决,这让他很难将比赛节奏连贯起来,所以完成不了超分,这就是他最严 重的技术缺陷。庞卫国对比奥沙利文的击球解说道,奥沙利文的节奏感就比坎贝尔要好很多,尤其是他很注意球形的保持,坎贝尔在注意力上还是不够集中,解球、击球做的都不够仔细,也有可能是因为奥沙利文将他的节奏带快了。

  中场休息阶段,庞卫国点评比赛时认为奥沙利文今天的状态是不错的,毕竟一个赛季没有打比赛,相对来说状态和心理都是未知数,经过前四局的比赛来看,奥沙利文最近的训练水平保持的还是不错的。可能是休息一段时间让奥沙利文 的手感有些冷却,庞卫国认为在第五局比赛中双方都过多的纠缠在防守上,进攻的感觉也都不是很好。庞卫国评价这一局的比赛时认为,奥沙利文过于将精力纠结在解斯诺克上,耗费了不少精力,这对之后的比赛而言可能不是好消息。 但是这一局,奥沙利文还是幸运的逆转取胜,庞卫国认为坎贝尔连续三局都有机会拿下却被逆转,对信心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拿的很轻松,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上半场的优势自此确立,可以在之后的比赛打的更加冒险一点,比赛也会变得非常好看。在第七局比赛中,坎贝尔顺利的扳回,庞卫国评价说奥沙利文可能有些松懈,在一些处理 球上显得有些随意,所以这一局坎贝尔即便进攻状态不是太过出色,也能够拿下胜利。但是,这也可能是奥沙利文的一个调整,无论怎样上半场奥沙利文的优势基本已经不可动摇了。(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世锦赛火箭复出战状态神勇 半场7-2领先坎贝尔
·庞卫国:火老师状态保持良好 坎贝尔技术有缺陷
·现场:奥沙利文展现超高人气 击球失误拍桌发泄
·半场实录:奥沙利文频演逆转 一只脚踏进第二轮
·调查:如何看奥沙利文复出首秀 他最终能走多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