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霞两次婚礼:赵本山做司仪 蒙古特色(组图)

01-王军霞与战宇的婚礼
1/13

01-王军霞与战宇的婚礼

2013年04月20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18时9分,昔日中长跑名将,有“东方神鹿”美誉的王军霞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与第二任丈夫、美籍华人黄天文离婚。

  王军霞有过两段婚姻,1997年与足球运动员战宇登记结婚,2001年举行婚礼,赵本山任司仪,马俊仁献上珍贵礼物。后来两人离婚。

  1999年,在美国丹佛举行的一场欢迎宴会上,王军霞与黄天文初次相识。黄天文对爽朗可爱的王军霞心有牵系,而王军霞也对这个儒雅稳重的男人十分敬重。但在那之后,他们两人有九年没有联系。2008年3月,已经离异的王军霞在一个银行业的会议上再次邂逅黄天文,而这时,黄天文已经离异十年。人海茫茫,执手相看泪眼,他们不得不感慨缘分天注定。2008年10月,王军霞和黄天文结婚,两人办过一次蒙古风情婚礼。

  图为王军霞两次婚礼回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3